那一刻,我真崩潰作文範例

國三作文 全文約687字

時光匆匆,葉影斑駁。歲月流逝,我們不再。墳墓前,憑弔舊人。——題記

那一年那一天二月七日,寒氣還未退,屋外還是令人發抖,屋裡也不見得暖和,我們吃著熱氣騰騰的晚飯。臉上還掛著微笑。一切似乎都如此平常……

突然,一個電話響了,父親去接,約摸十秒鐘,父親紅潤的臉上刷地變得慘白,笑容漸漸僵硬。不明電話裡發生什麼的我不知所措。但只見父親碗還沒送,便急匆匆地領著母親出了門。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外公的電話。

我在家中無聊的看了看電視,就看見我的舅媽帶著表妹來到了我家,舅媽的臉色也似乎不太好看,看了兩個小時後,我已有些倦意,我猛地發現表妹的話也少了很多。我有些不安,便打了個電話給母親。哦,外婆的老毛病又犯了。

我懸著的一顆心,可算是放下了,也去睡覺,第二天一早我突然聽到誰誰誰過世我爬起來,問父親。令我瞬間崩潰外婆去世的訊息,我一時還無法接受心中還在拒絕,卻已無法挽回,我呆滯的站了一會兒,熱淚朦朧了我的雙眼,他一滴一滴流出想起當年的畫面。

我推著外婆的輪椅,舒適愜意的走在湖湘公園。

我攙著外婆跌跌撞撞的走下樓。

我和外婆坐在沙發上聊著電視的精彩節目,饒有趣味。

我又是聲淚俱下,一剎那,我真崩潰,我心想著我和外婆有說有笑的日子,卻已成為了歷史,一去不復返了。

我拖著無力的身軀來到殯儀館,目送著外婆的遺體燒成骨灰,我跟著隊伍走在後面,淚,不住,流……

那一刻的崩潰,至今讓我記憶猶新,每逢想念外婆之時,我都會慨嘆。時間允許我就會去湘水緣講給天堂的外婆聽……

聽見了否?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