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657字

母愛是種很奇妙的幸福!讓我很溫暖,就像雪中的一堆火,就像黑夜裡的一盞燈,就像的陀手,掌管我們的幸福。

母親像一個神仙,把幸福、快樂都給我,把痛苦、悲傷留給自己,所以我很快樂。

記得在我讀一年級的時候,那時我的還是一個天真、幼稚的小女孩子。可是有一天我不幸的生病了,被“病魔”纏身,現在想著覺得好悲哀。當時媽媽知道後,就把我背到醫院去,當時看到媽媽流著好多汗水,真不忍心啊!由於當時是晚上,我不知何時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鄉,在夢裡,我見到媽媽忙忙碌碌的一直照顧我,一宿沒睡。第二天,早上起來,我聞到了藥水的氣味,才想起,媽媽早已把我送到了醫院,當我睜開眼看到媽媽那憔悴的樣子,特別是那一雙熊貓眼,才知道原來我不是在做夢,媽媽一直在照顧我,沒有休息。突然,我的眼睛溼潤了,然後我對媽媽說我要回家,媽媽看到有所好轉的我勉強答應了我的要求。

到家後,我迫不及待的對媽媽說:“媽媽,您去休息一下吧!”在我強烈的要求下,媽媽才勉強答應休息一會兒。這時的我病也好得差不多了,就坐在沙發上邊吃著零食邊看電視,卻忘記了還在休息的媽媽。

時間在電視聲與我的笑聲中緩緩流逝,不知過了多久,突然聽見媽媽叫我吃飯,難道是我聽錯了嗎?一會兒又聽到了,這才反應過來,原來媽媽怕我餓著,休息了一會兒後又起來為我做飯。想到這裡,我慚愧的無地自容。

媽媽的一言一行深深的烙在了我幼小的心靈裡,從那時起,我漸漸懂得了母愛的偉大。

母愛,是會讓你有一種心裡一瞬間覺得很溫暖的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藉此母親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忠心祝願媽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