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橫店影視城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898字

橫店影視城是我一直嚮往的地方,那邊有許多值得大家一遊的景點。假期中,我和爸爸媽媽、奶奶外婆一起到橫店影視城遊玩了。

一路上,爸爸開著汽車在高速行駛,映入眼簾的是一排排蒼翠挺拔的樹木;一幢幢美麗壯觀的樓房;一座座雄偉高大的山脈;還有一條條金光閃閃的隧道等。真是讓人目不暇接啊!

不知不覺,我們在歡聲笑語中到達了目的地。我們興致勃勃地來到了清明上河圖景點。哇!抬頭一望,高大的城門上寫著五個大字—清明上河圖,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門口左右兩邊還有假花裝扮的門框,簡直和真花一模一樣,超級漂亮!門框兩邊分別寫著“一朝步入畫中,彷彿夢迴千年”,既然這麼說,那我就要進去好好見識下了。

我懷著好奇的心情走進了城門,只見裡面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瞧!那右邊牆上不是清明上河圖的畫卷嗎?畫得真是雄偉壯麗,栩栩如生,讓人讚歎不已!於是,我們情不自禁和它合了影。接著,我們沿著清明上河圖最繁華熱鬧的商業街前行,拐了一個彎,看!前面是一座木製的拱橋,上面還鋪了一條長長的紅地毯,我們立馬上去享受了一下走紅地毯的滋味,哈!感覺自己也成了大牌明星一樣,顯得十分高貴。登上拱橋,站在最頂部,環顧四周,全部的景色盡收眼底,有古香古色的建築,有各式各樣的亭臺,有清澈見底的流水,還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等,遊覽的人們熙熙攘攘,到處是一片熱鬧的景象。

隨著人流,我們來到了一間古建築房子前。哇!朝裡一望,全是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古代服飾,我正看得入迷,突然,一位阿姨熱情地問我:“小朋友,想拍套古裝嗎?”我心裡美滋滋的,真是夢寐以求啊!於是,我挑選了一套小公主的服飾,當了回小公主,拍上了幾張美美的古裝照,真是在門口看到的“彷彿夢迴千年”啊!

做完古代夢,繼續前行來到了“聊齋驚夢”,我們要去大膽的體驗一下鬼魂。就在長廊裡排上了隊,不一會兒就進了驚心動魄的鬼屋,我看見了掛在牆上的幽靈;落在水井的死人;還有令人發抖的骷髏等,看得我毛骨悚然,心砰砰的直跳,真想一下子就飛到出口!哈,其實這些都是假鬼,沒有什麼好可怕的!

最後,我們還遊覽了清明上河圖很多地方,說不完,道不盡,如果有機會,你們一定自己去橫店慢慢遊玩哦!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