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老師400字左右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2259字

【漫畫老師400字左右】

俞趙陽

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特點,我們的班主任也不例外。

她戴著一副金邊眼鏡,頭髮染成黃色,髮尾有點卷,給人一種威嚴的感覺。平時她對我們要求很嚴格,不過,下課後便會變得有些淘氣,甚至像個孩子一樣會記仇。

週一時,王老師正在報語文默寫,這時,英語老師就來收作業了,此時王老師讓我們寫出《珍珠鳥》這篇文章的作者。英語老師說:“這篇文章我很熟,作者是馮驥才吧?”她把聲音壓得很低,可是音量又控制在我們都能聽見的程度。全班同學一陣竊笑,有的忙寫下答案,暗自感謝英語老師的雪中送炭。王老師急了:“大小姐,你不要添亂了,我在默寫好嗎?你這和報答案有什麼區別?”英語老師微微一笑,一副小人得志的樣子,扭著腰走了。

午自修時,英語老師默寫單詞——獵人。恰逢王老師還沒離開教室,立刻洋洋得意地脫口而出:“是hunter吧?”此言一出引發教室裡一片騷動,連連向王老師投來讚賞的目光。英語老師無奈極了:“求求你放過我,這可是我今天重點測試的單詞。”“這叫一報還一報。”王老師“哼”了一聲也扭著腰走了。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只留下英語老師呆坐在講臺前。

王老師真有趣,只要有她在,我們每天都很開心,因為她就是這樣一位童心未泯的老頑童。

【漫畫老師400字】

過涵霖

新學期,我們五(4)班轉來一位新的數學老師———邱老師,我私底下管她叫邱老,瘦瘦的身子,披著長長的頭髮,再熱也不扎辮子,戴著一副玫黃色的方眼鏡。可是幾周以後,我就開始發現邱老師有點古怪了,剛剛還是笑容滿面,和藹可親,一轉眼卻多雲轉陰,笑容消失,變得嚴肅起來。

上課前,邱老師走進教室,和同學們談笑風生,打聽國慶節我們都去哪裡玩了。上課了,她和顏悅色地讓我們知道今天的學習內容,減輕了我們的壓力和負擔,我想:這可真是個有經驗的好老師啊!上到小數乘法豎式時,由於我們沒有仔細觀察小數點,所以造成了巨大的錯誤,全班想了很久也沒有思路,邱老師的表情就變得陰晴不定了,她緊鎖雙眉,請把課代表起立:“你來說說你的想法。”聽到他的回答果然出現了錯誤,邱老師立刻針對剛才的問題,用粉筆在黑板寫出瞭解題思路,見我們還沒有完全掌握,她耐心地給我們分析錯誤的原因。粉筆在黑板上不停地移動著,發出“嚓嚓”的響聲,一遍不行,再講一遍,直到看到我們都點頭聽明白了,她的臉上才重新露出和藹可親的笑容。

邱老師,一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為了我們的成功而喜,為了我們的困惑而憂,真希望她可以教到九年級啊!可惜,她只能陪伴我們一年了!

【漫畫老師五年級】

楊睿

“小楊,你的練習冊訂正!”一聲獅吼般的聲音把我嚇得渾身一顫,剛才喊話的是邱老師。邱老師長得並不高大,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我原本以為來了一位溫柔的老師,還幻想著她像媽媽一樣慈祥。不料,開學才兩週,我便領教了她的雷厲風行。她總叉著腰,還特愛對上來問題目的孩子說:“這個課上講過了,自己去想!”

數學邱老師接了我們班之後,發現同學們的本子老是塗塗改改。於是,她嚴格教育我們,本子不能有一處修改,不然就重寫!

那次,邱老師發了一張超難卷,做題不擦不改是不可能的。第二天,同學們帶著一張張“破皮爛肉”來了。當我們把卷子上交後,邱老師卻開始河東獅吼了:“同志們,我說過我有點潔癖,你們的卷子很髒,我都不想看了,能用橡皮擦乾淨的就擦。擦不乾淨的,來這兒領一份空白卷,不能有一處髒的地方,放學前必須交出來!”“啊!”我抓狂了,沒辦法,只好和難兄難弟們去領“獎品”,結果留到5點半才勉強過關回了家,到家後還被父母批評了一頓。

邱老師這樣做,其實也是為了提高我們的數學作業質量,雖然平時會辛苦些,但是我相信,經過大家共同的努力,最終一定會考出好成績的。

【漫畫老師400字】

方向

我最喜歡的是體育童老師。她留著漫畫裡女主角一樣的髮型,中等身材,說起話來鏗鏘有力。童老師的性格很像小孩,充滿了生機和活力,像是我們的玩伴、好朋友。

童老師上課很認真、負責。一年級的時候,就是童老師手把手地教會了我們廣播體操。那時候,我們還像幼兒園裡沒睡醒的孩子一樣,迷迷糊糊地分不清左右,童老師就一個一個的給我們示範動作,糾正每一個細節。現在童老師又教我們體育課,當同年級的其他班級同學都在玩時,童老師會給我們上體能課,訓練我們的身體素質,這樣也能為將來中考體能測試,奠定基礎。

一次體育課,我在跑五十米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膝蓋蹭破了皮,滲出了血。童老師看見後急忙衝了上來,抱起我就往醫務室跑,邊跑邊詢問我的情況。童老師緊張極了:“你的傷口還疼嗎?嚴重嗎?可以走路嗎?”我一臉輕鬆:“我下來活動活動是沒問題的。”可童老師聽後還是一百個不放心。當醫生檢查並無大礙,包紮完成後,童老師才鬆了一口氣,笑著對我說:“小方,你剛才摔跤的那個姿勢特別帥啊。”同學們聽了都笑起來,有的還模仿起我剛才摔跤時的狼狽樣。

我喜歡童老師,喜歡她的幽默,喜歡她的授課方式,喜歡她樂觀的態度,更喜歡她關愛同學的熱心。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