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仙女”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731字

我們的“仙女”當之無愧就是廖老師了。

仙女廖胖胖的,圓圓的臉蛋上有著一雙眯眯眼,笑起來眼睛都要沒了,不過她仍然很喜歡笑,這也使她變得更可愛。她總是帶著一副金邊細框眼鏡,這讓她的眼鏡顯得更加有神了!最好看的要屬廖老師臉上那兩塊不大不小的蘋果肌了,她每笑一下,我就覺得她是整個世界上最可愛、最美麗的人!美中不足的是她老是穿一身黑衣服,不過這不足以影響我對她的喜愛。

廖老師柔情似水。她跟任何一個人講話都讓人感受不到一點壓力,小小的眼睛裡總是透露出許多不同情感,對每個人說話都是如此!記得上個學期,我胃疼的老毛病又犯了,仙女廖立馬把我叫進辦公室,讓我在她的座位上坐下,自己卻忙著幫我倒溫水遞給我。從她的眼睛裡,我讀出了關心,更讀出了那慈母般的溫柔。我接過水慢慢地喝了下去,廖老師等著我喝完才小聲地問道:“好一點兒了嗎?”我點了點頭,她接著說:“中午先在學校休息,如果睡一覺起來還疼,就回家休息吧!”我謝過廖老師,轉身準備離開,仙女廖立馬牽住我的手,又囑咐了一句:“記得多喝點溫水啊!”走出辦公室,雖然胃依舊有點疼,可我的心卻暖暖的。如果溫柔體貼的廖老師難道不是仙女嗎?

廖老師有時候也如同一個大孩子一般。六一兒童節放假,廖老師宣佈節日禮物是沒有作業時,好多同學都興奮地衝上講臺抱她、搖她……仙女廖一點兒也不介意,反而笑得比我們還開心。此時的她融在孩子堆裡,一點也不特殊,就是個天生的大孩子一般!

仙女廖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我認為人不僅僅只看外表,內在美更重要,而內心美了,外表自然就美,而像仙女廖的性格和內在,可能許多真正的仙女都不一定有呢!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