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的文體中心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1012字

【熱鬧的文體中心】

四(1)班汪可可

早上的文體中心,安靜極了,大樹、小草還在睡夢中未甦醒呢!走在廣場上,張開雙臂,深吸一口新鮮空氣,真是讓人心曠神怡,所有不開心的事都忘得一乾二淨。廣場的正前方有一座大樓,上面有一口大鐘,它每天都準時地播報時間。

吃過晚飯後,我和媽媽又來到文體中心。此時的文體中心,並不像早上那樣安靜,可是熱鬧的很哪。瞧,廣場東面,一群老奶奶在跳廣場舞,你可別小看那些年過花甲的老奶奶,他們跳得可好了。廣場的西面,一群年輕人在運動,雙手一前一後揮舞著,可有勁了。廣場中央,小朋友們在做遊戲,你追我跑,玩得真開心呀!

晚上八點,噴泉表演開始了。音樂響起,噴泉隨著音樂慢慢升起,跳起歡快的舞蹈。音樂時而急促,時而舒緩。水柱也隨著音樂的節奏變換著舞姿,像蛟龍出海,直衝雲霄;像天女散花,飄飄灑灑。水柱一會兒飛向天空,一會兒快速下降,一會兒飄落到孩子們的臉上,冰冰涼涼的。噴泉表演結束了,人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疲倦的我和媽媽也準備回家了。

早上的文體中心安靜舒適,晚上的廣場熱鬧非凡,噴泉賞心悅目,讓人流連忘返!

【熱鬧的文體中心】

四(1)班張昭源

我們定南縣有一個熱鬧美麗的文體中心,讓我帶你去看看吧!

來到廣場,映入眼簾的是音樂噴泉,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7:50都會準時開放。高高的噴泉配合著音樂,像一群舞者跳著歡快的舞蹈,美麗極了!噴泉下,五彩繽紛的霓虹燈閃爍著,當音樂到達高潮的時候,噴泉像火箭一般直衝雲霄,霓虹燈就會變成最豔麗的紅色。噴泉旁還有一群大媽們正在跳廣場舞,她們盡情地舞動著。那場面真是熱鬧極了。

噴泉的東面,屹立著一座雄偉的鐘樓。它時而被人們用來看時間,時而被人們當作景物來拍照,真不愧是文體中心的標誌性建築啊!

鐘樓的旁邊,是一個足球場。足球場的外圈是跑道,兩邊各有一個觀眾臺,有時會在那兒舉行活動或者運動會。表演的人穿著華麗的服裝,在足球場上跳著曼妙的舞姿。

離開足球場往前走,是一個大型的游泳館和籃球館,從遠處看,就像一雙展翅高飛的翅膀。晚上,紅色、藍色和黃色的霓虹燈,把它裝扮得格外靚麗。進到裡邊,我看見了兩個游泳池,一個是大人們用的深水池,一個是小孩子們玩的淺水池。每個池中都有歡聲笑語,可熱鬧了!

夜深了,秋風拂過小草、野花和大樹,發出了“沙沙,沙沙”的聲音,大家都三三兩兩地回到了家中,進入了夢鄉。文體中心也恢復了平靜……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