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的小貓看圖寫話作文範例

國小二年級作文 全文約1490字

【調皮的小貓看圖寫話】

陳懿軒

我家的小貓真調皮!有一天,小貓得到了一個又大又紅的氣球。它看著氣球飄來飄去,高興極了。氣球慢慢的飄到了陽臺的花盆上,“嘭”的一聲,細細尖尖的小草一下就把氣球扎破了。小貓生氣極了,衝到花盆旁邊,狠狠的對著小草咬了一口。還有一次,它無聊的在屋子裡走來走去,突然,它發現了一卷衛生紙,它想:這是什麼?它好奇的伸出爪子輕輕推了一下,衛生紙勾住了它的爪子,小貓帶著衛生紙一會兒跑到臥室,一會兒跑到書房,一會兒又跑到廚房,衛生紙都鋪成一條長長的小路了。接著,它來到院子裡,看到了誘人的魚乾掛在高高的繩子上。它口水都要流出來了,於是,它縱身一躍,爪子牢牢的抓住了一條魚乾,整個身子在空中搖擺,張開嘴巴貪婪的咬了一大口。小貓真是又可愛又調皮。

【調皮的小貓看圖寫話】

陳弈帆

我家的小貓真調皮!上午,它看見衛生間裡的紙頭,心想:這是什麼玩意兒呢?小貓一躍而起,咬住紙的一頭,從衛生間跑到書房裡,從書房裡跑到房間裡……紙有多長,小貓就跑多遠。我看見家裡出現了一條白色長龍,小貓生怕我罵它,就逃進了臥室裡。小貓看見爸爸躺在沙發上,窗臺上放著一盆小草,說:“這是什麼東西呀?我先嚐嘗看,一定很鮮美,喵喵。”小貓撲了上去嘎吱嘎吱地咬了起來,爸爸被聲音吵醒了,看見小貓在咬自己剛種的小草,生氣地拿起掃把向它走去。小貓嚇得東躲躲,西藏藏,躲到了院子裡。小貓又看見院子裡掛著幾條大大的魚乾,一下跳了上去,又咬了起來……

【調皮的小貓看圖寫話】

方凱誠

我們家的小貓真頑皮!一天,我送給它一個氣球,它玩得不亦樂乎。結果氣球掉到了草地上“嘭”地一聲,被小草戳破了。小貓生氣極了!大口大口地吃起草來。它心想:哼!你扎破了我的氣球,快賠我一個!過了一會兒,小貓覺得小草太難吃了,索性不吃了。這時候,小貓又看見奶奶正在專心致致地織毛衣,它趕緊跑過去,搶來毛線團玩起來。又過了一會只見小貓從廚房跑到客廳,上串下跳,左一掌右一掌地滾起線團來,結果把客廳的水杯打翻了,嚇得它從客廳逃到了臥室,只聽“哐當”一聲,檯燈又掉到了地上碎成了兩半,媽媽趕緊跑過來,小貓往上一串,不見了,它也知道自己犯了錯,跑走了,你說它調皮不調皮?

【調皮的小貓看圖寫話】

胡詩涵

我家有一隻淘氣的小貓。一天,我送給它一個氣球,小貓很開心,玩得不亦樂乎。但正當它玩得高興時,陽臺上一株小草把氣球戳破了。小貓非常生氣,於是它把那株可憐的小草咬得亂蓬蓬的。過了一會兒,小貓的氣就消了,它跑進衛生間裡,發現了放在衛生間裡面的衛生紙,它想:“這是什麼東西呢?好像毛線球,但又不是。”它就把衛生紙當作毛線球一樣滾來滾去。小哥哥剛剛打掃完院子,他發現小貓搗亂,拿起了掃帚就來追小貓,小貓嚇得撒腿就跑,逃到了一個袋子裡。哥哥沒有找到小貓,也就不追了。而那團被小貓滾來滾去的衛生紙,已經把院子弄成了垃圾場。唉,我家的小貓真調皮啊!

【調皮的小貓看圖寫話】

江昕然

我家的小貓真調皮!在花園裡,它把媽媽辛苦種的盆栽當成了青草,一邊吃一邊想著:這幾天的伙食太豐盛了,吃點清淡的消消食。小貓把盆栽啃得亂七八糟,可把媽媽心疼壞了。在房間裡,小貓把毛線球和捲紙筒當作了玩具,弄得身上被毛線過得緊緊的,像一張大漁網,掙脫不了。在陽臺上,小貓一下子跳到了外公晒的魚乾上,好像在說:“哼!你們掛得再高,也逃不過我的嘴巴!”你們說,我家的小貓調皮嗎?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