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月湖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482字

我的家鄉在寧波,這裡不僅有大家都知道的天一閣,而且還有美麗的月湖。月湖也是我家鄉的一道獨特風景線,她像一個蒙著面紗的優雅女子,秀麗而溫柔的站立在那裡。

春天,成群成群的鳥兒飛過,停在你的懷抱中。草地上,一棵棵茂密的大樹底下坐滿了人,人們聊著天,欣賞著你的美麗。小花朵競相爭豔,你一朵我一朵擠歪了腦袋。春天的你,真好看。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籠籠,密密層層的枝葉擋住了刺眼的陽光,人們坐在大樹底下乘涼,知了不停地叫喊著,陽光耀眼奪目,所有的植物瞬間都換上了金裝。夏天的你,也很好看。

當秋天來臨之季,月湖向人們展獻了最美妙的景色。成片成片的銀杏樹在秋風中搖擺。銀杏葉灑滿一地,黃燦燦的像給地上鋪了一層金子,踩上去“沙沙”響,聽起來十分美妙。秋天的你,我最喜歡。

寒冷的冬季笑著向我們走來了,彷彿就在一瞬間,臘梅花開出了朵朵的粉紅花瓣。如果運氣好,能下上一場大雪那是更加有趣了,我可以在上面玩堆雪人了。

你說,我的家長月湖美嗎?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時而溫婉動人,時而熱烈奔放,我要大聲地對你說:“月湖,我真愛你。”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