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蛋比賽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586字

今天是立夏,我們校長讓全校的同學都帶了雞蛋、鴨蛋、鵝蛋。我奶奶一大早特意為我煮了一個鵝蛋和一個雞蛋。

到了中午,等全班同學到了教室後,胡老師就開始摘黑板上寫了幾個字“蛋王”爭霸賽。

胡老師說明了遊戲規則:今天我們要來一個撞蛋比賽,我會把你們分成三組,分別是雞蛋組、鴨蛋組、鵝蛋組,在這三個組裡挑出各自的蛋王。

接著同學們不約而同的拿出了自己的蛋,胡老師叫雞蛋組的上臺,好多同學都拿著雞蛋走上講臺,因為我是鵝蛋組的,所以我得等著。經過一段時間的爭鬥,只聽見邱家傑地叫聲,“我贏了,我贏了。”毫無疑問的“雞蛋王”產生了。

緊接著就是鴨蛋組了,好多同學晃頭晃腦地走上講臺前,激烈的鬥蛋又開始了,同學們爭先搶後著,一下兩下三下……結果,我最要好的同學張詩涵贏了。

最後,終於等到我們鵝蛋組了,好興奮呢,就那一瞬間,感覺鵝蛋成了稀有物,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女同學呂倩綺有鵝蛋,比賽快要開始了,我緊握著鵝蛋,心還緊張的出汗了,當同學們開始倒數3。2。1開始的時候,我拼命的撞了對方的鵝蛋,只聽見“砰”的聲音,可能我撞力太大,我的大鵝蛋破了,毫無疑問鵝蛋王被呂倩綺拿走了。

雞蛋,鴨蛋,鵝蛋都產生了蛋王,希望來年的立夏我也能成為“蛋王”。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