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我很愉快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780字

朋友,你知道嗎?在這炎炎夏日之中,我卻一直在自由地玩耍,沉浸在無邊的快樂當中。

我愉快,是因為我終於學會了玩滑板。那天晚上,我在爺爺家和小夥伴們一起遊玩。可我的目光卻被他們腳下的滑板給深深吸引住了。於是,我就向他們借了一個比較平穩的滑板學了起來。可是,初出茅廬的我卻怎麼也站不上滑板,就像腳底有油似的滑得很。但是,失敗乃是成功之母。不一會兒,這如泥鰍一樣的滑板就被我給制服了。只要我輕輕一踮,滑板就慢慢前進並且行動自如極為自然。就這樣一遍又一遍的重複了好多次,我終於從不會滑一米變成了會滑10多米。我興奮不已。

我愉快,是因為我學會了唱卡拉OK。這是一個令人高興又漫長的回憶。那些天的晚上,我常常跟著爸爸去唱卡拉OK。但因為我五音不全,所以常常被爸爸的朋友們當做玩偶一樣嘲笑。但堅強的我卻沒有因他們的嘲笑而失去信心,而是把嘲笑當作我唱歌的動力和信心!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經過百萬挫折的五音不全大師——我,終於逃脫了這一讓人嘲笑和諷刺的“罪名”,成了一個五音俱全,唱歌自在遊愉快的“大師”。

我愉快,還因為我學會了煮毛豆。這可不是一件簡簡單單就能完成的小事,而是一個讓人害怕又激動的絕活。因我從不下廚,從原則意義講還是一個一竅不通的新手,所以奶奶就只好一步一步地教我。可我就不知是怎麼了,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把毛豆煮得“鼻青臉腫”不堪入目。而這鍋勺也很不聽話,常常弄不起毛豆,如同水火不容,讓我無能為力。但這鍋勺一到奶奶手裡就不一樣了,如虎添翼,讓人敬佩不已。就這樣我煮出了一碗“中了毒的毛豆”,雖讓人不忍直視,但奶奶還是為我翹起了大拇指,我心裡也異常高興,很有成就感呢!

現在,我還要去學習做陶泥。朋友,你說我是不是會繼續這樣愉快下去?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