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作文範例

國小四年級作文 全文約767字

夜幕降臨,皎潔的月光透過窗戶,灑進了我的房間。我從書桌前起身,打算將窗簾拉上,準備入睡。“嘩啦——”整個房間瞬間陷入了一片漆黑。而窗外,一團黑影子晃晃悠悠的,一會兒左,一會兒右,不禁讓我回憶起了自己第一次睡覺時的情景……

那時候,我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本想挑戰一下自己,獨自睡一次覺。可是,我剛一上床,窗外的風婆婆就開始跟我作對,她扯開喉嚨“呼——呼——”地叫著,我被嚇得全身打寒顫,趕忙躲進了被窩。誰知,風婆婆依舊調皮,像換了副嘴臉似的,又故意掠過樹梢,發出了“沙沙”的響聲,好似那些要來抓我的怪物正在樹叢中穿梭著,讓我總感覺下一秒就會飛到房間裡面來。我越想越害怕,腦子裡全是風婆婆正帶著它們,擠進窗戶,掀開窗簾,躥上我的床的恐怖情形……

這麼一想,躲在被窩裡的我更加害怕了,竟不知不覺地哭了起來。漸漸的,我的哭聲越來越響。也許是我抽抽搭搭的哭鬧聲,讓怪獸老大惱羞成怒了吧,我剛偷偷地從被窩裡鑽出點小腦袋想透會兒氣,就好像看見一團黑影子向我壓來。

就這樣,我躲在被窩裡,將自己裹得嚴嚴實實,膽戰心驚地過了一夜,睡睡醒醒的,連被單也被我的冷汗給浸溼了。

等我再次醒來時,溫暖的陽光已經擠過了窗簾縫,跳進了我的房間。我跑到窗前,拉開窗簾,啊,天已經亮了,就像往常一樣藍得迷人!原來,一個人睡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內心的恐懼啊!

成長過程中,我們總會遇到無數的困難,需要獨自面對。而真正的困難,是不敢去面對與嘗試。想到這裡,我又將拉上的窗簾拉開了,望向窗外,迎接我的不是團團的黑影,而是璀璨的夜空……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