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尋書記作文範例

國小五年級作文 全文約471字

一個炎熱的中午,別人在家看電視、玩手機我卻在這火爐中尋找著它—-《海底兩萬裡》。

我先去找了我的朋友,他搖了搖頭,我只好去找我的希望聖殿?

我來到了聖殿,去問了管理員工,告訴了我地址,我像一隻兔子飛奔了到目的地。我的眼晴急切的尋找著,沒有找到,我又找了一遍,還是沒有,我又去問了管理員工,他說沒找到就是被借走了。我的心在那一瞬間,彷彿掉進了萬仗的深淵裡面,我默默的離開了,如同迷失在沙漠中。

然後,我來到了書店,我問了一下,工作人員手裡拿著一本。《海底兩萬裡》,我拿到手中,心臟怦怦直跳,我一蹦三尺高,高興的無法形容。

我躲到一個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拆開封面讀了起來。我像一匹貪婪的餓狼,一頁、二頁、三頁。我感覺自己是一名水手,架著一艘船,行駛在一望無際的大海。突然,一隻虎鯨衝了過來,木板亂飛。

忽然,一隻惡魔的大手奪了我手裡的書,我才從海上回到了現實。工作人員站在面前奪走了書,我悚然一驚,一溜煙我便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回到了家我可以安心的看書了,可是媽媽叫我出去和她買東西,我的心碎了,看個書有那麼難嗎?

這就是我的尋書記!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