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鎮的溼地公園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520字

2016年的時候,政府新建了一座溼地公園,這個公園可受人們的歡迎了。

來到溼地公園的大門,一抬頭就可以看見鋼架結構的大門,那個大門可壯觀了,上門鑲嵌著LED燈,夜幕降臨的時候,燈亮了,把門照的無比輝煌,下面還會噴出迷迷濛濛的薄霧,猶如仙境。

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3D音樂噴泉,每晚七點半,一聲長嘯,金光閃閃的鳳凰,騰空而起,衝向雲霄。音樂響起來了,噴泉隨著節湊跳起舞來,一會兒飛出道道銀柱,足有十幾米高;一會兒水花四濺,像樹銀花;一會兒水柱噴湧而出,千軍萬馬,浩浩蕩蕩;一會兒細細的銀絲,飄飄搖搖,娜娜多姿……看得我們讚歎不已。

往右邊走,穿過走廊,看見了燈光舞臺,那巨大的螢幕,播放著宣傳片。一路上都是花草樹木,有得樹木四季常青,有的四季變換著衣服,有得散在樹下悄悄的盛開,有得是人工擺放,美不勝收……

繼續往前走,看到一座雄偉壯觀的橋橫貫東西,上面行車輛,下面有拱形的橋洞,供行人行走。穿過橋洞,來到了運動區,哪裡有寬闊的籃球場,有白色的沙地,有綠草茵茵足球場……在這裡運動,其樂無窮。

溼地公園風景優美,景色怡人,如果你來到這裡就會流連忘返。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