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顏六色的雪花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562字

袋子星球上有一百九十二個國家。每年冬天,天冷國的國王都會請科技國的雲朵上色公司給每朵雲朵上色,除了雪花雲。這樣,天冷國的天空像北極光一樣漂亮。

四季國的國王查理十七聽說了這件事,給雲朵上色公司打電話說:”你給我到四季國,把天空的所有云朵上色,快來。“雲朵上色公司的工人們兩秒就到了四季國,她們在十秒內把白雲都上了色。剛要走,突然白雲讓開了一條路,從白雲上飄下來一大片準備下雪的雪花雲。查理十七要求工人給雪花雲上色,工人拒絕了:”我們用的顏料很特別,會讓所碰到的東西在春天蒸發掉。如果我們給雪花雲上色,那麼雪花所碰到的所有東西都會在在春天蒸發掉。”查理十七國王聽完怒髮衝冠,他怒氣衝衝地說:“少廢話,快給那些雪花上色,不然我就把你們的頭都砍掉。”工人們嚇壞了,在兩秒內就給雪花雲上好色,還迅速跑回了公司。

不久,就下起了五顏六色的雪花,查理十七高興壞了,還到處跟人炫耀。其他國家的國王聽說了這件事,也要求雲朵上色公司給她們國家的雪花雲上色,雲朵上色公司給他們解釋了上色的後果,但是他們的態度也和查理十七一樣。工人們沒有辦法,只好照做。

春天來了,袋子星球上只剩下兩個國家——天冷國和科技國,那一百九十個國家呢?當然是蒸發掉了。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