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作文範例

高一作文 全文約1002字

時間如沙,從指間悄悄溜走,一去不返。思念像一縷縷絲線纏繞在心頭,揮之不去,越纏越緊。凝望天際的夕陽,閉上眼,感受著時間的流逝,我的朋友們啊,可還安好,因為有了你們的陪伴,我往昔的生活才變得有滋有味。

獅子女王—懿

我的班長大人,一個獅子座女孩,性子也如獅子般高傲,絕對是班中最具有號召力的女王。但請不要將忽視她的脾氣,那發起火來可比獅子還可怕呢。我可沒少受她的“河東獅吼”啊。想當初,班會課上老師開會去了,教室裡像炸開了鍋一樣,那叫一個人聲鼎沸啊。忽然,懿的眉頭越皺越緊,手也緊握成拳,一見懿這架勢,我因受她長期的折磨,立刻下意識用手掩住耳朵,果不其然,一聲“嘭”的巨響,懿拍案而起,一身的霸氣外露:“誰再說話,立刻給我出去!”一瞬間教室裡鴉雀無聲,那些男孩子的嘴閉的比上了鎖的門還緊。

當然啦,能和我這個“神經大條”的人玩到一起,懿也有瘋的一面啦,不過為了班長大人的面子和免受“獅吼功”的傷害,我還是閉口為妙啊。

風流“公子”—俊儀

可不要誤會俊儀是男生哦,否則她一定會和你“討論討論人生”的。嘴角邊總掛著壞壞的笑,一頭利落的短髮。瘦長的身材,沒錯,你沒有看錯,是她而非他。俊儀的風流在我們班鐵定排名第一啊。我們班有幾個女孩子沒被她的“鹹豬爪”撓過癢癢呢?

一下課,俊儀那隻禍害了全班女生的手便立刻襲向了懿,被懿一下拍開後又不知悔改地襲向了佳。唉,俊儀這風流性子可能永遠也改不了了吧?

如果你因此斷定她不學元術,那你就大錯而特錯了。俊儀的數學絕對槓槓的,我拍馬不及啊。每次向她請教問題總會被她的“鹹豬爪”撓癢癢,弄得我哭笑不得,這個損友啊。

“佳媽媽”—佳

佳可以說是我們幾個人中最正常的了。佳的性子不急不躁,很是溫柔。不要小看她那纖細的身子,只有她才能管住正在“發瘋”的我們。佳心思細膩,每次放學時她總會不厭其煩地叮囑我們收拾好作業。於是乎,班長賜名“佳媽媽”,佳總是風輕雲淡的樣子,嘴角綻開的溫柔笑意,每每使人感受到春天的溫暖。

我們志趣相投,性格互補,懿的性格嚴謹,俊儀性子大大咧咧,總在關鍵時刻掉鏈子,佳的心思細密,而我是“神經大條”。只有我們四個湊在一起才是黃金搭檔,最默契的朋友圈,那可是賽過“諸葛亮”的團隊啊。

我是幸福的,我有一個小小的屬於我的朋友圈,我們無話不談,我們知己知彼,我們心意相通。我的朋友們啊,希望我們能永遠一起“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