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我多了一份認知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373字

世界好大,帶我去看。人心好多,帶我去辨。人生未知,帶我認知。

逝水流年。九年,真的是九年了。一步步,一級級,時光在走,我們在變。學習了九年,認識了九年的人,形形色色的人,形形色色的事。當然不會一無所獲,學習固然重要,但我認為,不可忘記學習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學習認識各種各樣的人,學習處理各種各樣的事,因為,生活,永遠會有意外,不可預料,我們要學習,我們認知世界,我們改變生活。

母親說啊,這麼大了,要會自立,你們不懂,要學的東西太多太多,既然,現實就是現實,如此無情,如此殘酷,那就努力適應,努力瞭解,人生不同,就是看自己。人生,就像我們站在三岔路口,有幾種選擇,關鍵看我們知道如何去選,如何來看待,來對待。學會認識,學會辨別,以後,不為自己後悔了。

當然,世界那麼大,要學的太多太多,我們看法不同,認識不同世界好大,學會認知,努力去飛,就好。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