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堅持的力量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608字

在我們生活當中,有很多事情值得我們去堅持。小樹苗破土而出就是堅持的力量。堅持就是成功。

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把書包一放下就迫不急待的跟羅柏樂一起玩。我看羅柏樂在騎自行車覺得很好玩就讓羅柏樂借我騎騎一下。羅柏樂說:"可以呀,但你會騎嗎"?我說:"我不會,但是可以試試看自己學著騎。"

接過車子就坐了上去,我一開始覺得很簡單以為一學就會。哪裡知道還沒坐穩就往一邊倒去,試了幾次還是不行。我就問羅柏樂他是怎麼學會騎車的,他說:"要每天堅持練習,控制好自己和車子的平衡,你總有一天就會成功的。"

後來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我就天天在小區裡練習。雖然我其間摔過幾次跤,摔的皮破血流的卻反而還在堅持騎行,我相信了堅持的力量,終於有一天我學會了騎車。羅柏樂說的對。一個人如果不堅持是不會成功的。如果你想學游泳你就要天天堅持才能學得會,堅持是一個人最大的力量。

其實這個世界上本沒有什麼天才,但我們可以通過努力去堅持,持之以恆並向著我們的夢想前進,你就會獲得成功獲得收穫。我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自己心中的天才,就像小樹苗的芽破土而出那就是堅持的精神。

同學們,讓我們以堅持不懈的精神喚起心中的學習之心,乘著知識的小船駛向學識的汪洋大海。學習無盡的知識邁著堅定的步伐,堅持不懈和持之以恆的精神,我就不信我不會成功,就像蝸牛兒,你慢慢的爬你總會到你想去的地方。

如果你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我相信,你終究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