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相信團結的力量作文範例

請相信團結的力量作文 全文約456字

拉封丹說過,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中國的一句諺語也是這樣的:人心齊,泰山移。如果有人問我:“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是什麼?”我會說:“當然是團結呀!”是的,團結,的確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力量。

記得小時候,我和小朋友玩泥巴時,發現了一隻螞蟻在一塊很“大”的糖面前不知所措。於是,它就返回洞中,帶了一群螞蟻出來了。最後,它們齊心協力,每隻螞蟻都奉獻出自己的力量,將那一“大”塊糖果搬回洞裡去了。

團結就是力量,在“兩人三足”比賽中的我們,也深知這個道理。

記得那次,我們正在屈家嶺軍訓,教官說我們要開一個兩人三足的比賽,於是,我和我的好朋友就“走馬上陣”了。首先,我們將腿綁在一起,喊著街拍,走著走著。彷彿我們的心也連在了一起。過了一會兒,比賽開始,我和好朋友對視一笑,就將腿又綁在了一起。比賽開始了,我們齊心協力有開始喊起了口號……終於,比賽結束,我們得了第一名。

團結,其實並沒有那麼難,只要大家學會團結,任何事都難到我們。所以,讓我們行動起來,消除妒忌恨、討厭。讓團結,尊敬,喜愛與讚美重新回到我們身邊來吧!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