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作文300字三年級作文範例

國小三年級作文 全文約572字

【我的媽媽】

彭梓馨

今天,我想寫我的媽媽,因為我的媽媽是我最親的人,也是我最喜歡的人,先讓我好好想想媽媽的長相吧!

我的媽媽有一對黑黑的眉毛,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猶如黑寶石似的;媽媽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是O型的;總是一副生氣的樣子。

媽媽對我的學習非常嚴厲,有幾次在我死記硬背課文的時候,我背的結結巴巴的,媽媽一聽就把我的書直接扔在了地上。每次遇到不會做的題時,當我問了她三次以上,媽媽就會大發雷霆打的我好痛,我都哭了。當然媽媽也有關心我的時候,只要我餓了,她就會趕快給我做飯,只要我病了,媽媽就會帶我去醫院看病。

我愛我的家人,更愛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

李禹涵

有首歌叫作《世上只有媽媽好》,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媽媽來。

我的媽媽穿著很洋氣,她的頭髮烏黑髮亮就像烏鴉的羽毛一般;眼睛又大又圓像兩顆黑珍珠;嘴巴是o型嘴像一個大大的圓球;耳朵是半圓形的。她的手很粗糙,摸上去像一條條的波浪,我的媽媽不但長得漂亮,而且凶起的嘴巴就像獅子大張口一樣了。

媽媽學習上對我很嚴格,每次我寫作業時她都嘮嘮叨叨。如果我做完了作業,媽媽一定會仔細檢查一遍,如果有字沒有寫好,媽媽就會把這一頁都撕掉。生活上對我也非常關心,我餓了媽媽每次都會給我做好吃的,下雨去學校沒有帶傘,她也會給我送傘,還接我回家。

我的媽媽是我的親人,我愛我的媽媽。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