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顆眼淚滴落在了碗裡作文範例

國小六年級作文 全文約625字

父愛是多麼偉大,有人說,它像山那樣高大,像海那樣深,可我覺得,他像一片森林,為我們阻擋來勢洶洶的洪水;它像一個港灣,在旅途可以休息一下;它還像一張地圖,在你迷失方向時為你找回“方向盤”……

每當讀到:爸爸極氣,一把我從床上拖起來,我的眼淚就流出來了。爸左看右看,結果從桌上抄起雞毛撣子倒轉來拿,藤鞭子在空中一掄,就發出咻咻的聲音,我捱打了!爸把我從床頭打到床尾,從床上打到床下,外面的雨聲混合著我的哭聲。我哭號著,躲避,最後還冒著大雨上學去了……我猛一轉頭看,是爸爸那高瘦的影子……爸沒說什麼,打開了手裡的包袱,拿出來兩個銅子來給我……爸爸的花兒落了,我也不再是小孩子時,我的眼眶就會紅,因為我想起了那天。

下午剛剛補完課,有點餓,就剛好到再去買零食。剛進去,就撞到了一個人,準備說對不起的時候,被撞倒的人就開口說:“沒事吧?可到哪裡沒?”我抬頭一看,是爸爸!爸爸看了看我,又嚴肅地說:“不回家寫作業,在外面瞎走什麼?回家!”我只好回家了。回家時爸爸叮囑我說把作業捉完了才能玩,我出去一趟,不要在家裡一直玩。我乖乖的把作業做完,但還有一些做也是等老師把作業發在群裡才知道,我又沒有手機,只能等爸爸回來,於是我玩了起來。爸爸一回來,看見我在玩就檢查我的作業,他從我的房間出來的時候打了幾下,說為什麼作業沒玩就玩?你自己看有什麼作業沒做?我難過極了,只好哭著回到房間做作業。過了一會兒,爸爸又端來了一碗麵問我餓不餓。

我哭得更慘了,那顆眼淚滴落在了碗裡。

您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