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圖造句

(1) 馬“總統”因對災難採取措施不力而面臨著嚴厲的指責,特別是其早期一口回絕國外資助的驚人決定。

(2) 但是,也有一些企業對此反應遲純,措施不力.

(3) 但是,假如我們的應對措施不力,將對農業形成極大的壓力和挑戰.

(4) 同時,由於現行鑑定辦法自身存在的侷限性和相應配套措施不力,也影響了科技成果鑑定工作的有效開展。3du.tw

(5) 比如卡崔娜颶風帶來的毀傷責任本應該歸咎於當地政府措施不力,因為應對自然災害本是地方的職權所在。然而此事中布什總統卻受到了責備。

(6) 因措施不力、監管不到位、失職瀆職而發生重特大旅遊安全事故的,要嚴肅追查責任。

(7) 風險處理本身可能產生風險,一個重大的風險可能是失敗的或風險處理措施不力的。

(8) 煤礦事故的發生,絕大多數是由於人的不安全因素所致,如管理措施不力,人員監督檢查不到位。

(9) 我國供電企業在危險源評價與控制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但仍存在評價方法主觀性較強、控制措施不力等題目。

(10) 公司領導幹部存在小富即安、安於現狀和求穩怕亂思想,開拓進取精神有所欠缺,處理歷史遺留問題和棘手問題措施不力,企業改革發展步伐不夠快。

(11) 霧霾的形成,是相當長一段時期,官員把發展放在前面、只追求GDP,治汙重視不夠、措施不力、態度不堅決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