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手造句

1 他們嚇得腿肚子直哆嗦,母親連褲子都尿溼了,他們往日遠遠射狗時從容不迫早已灰飛煙滅。

2 寶貝,我現在渾身上下腦袋疼,腿肚子餓得慌,以至於,腳趾頭髮昏,肚臍眼失明。總之你再不嫁給我就沒機會了!

3 他每天都鍥而不捨地走上三公里,一開始小腿肚子疼他咬咬牙挺了過去。

4 按摩腿肚、中、踝部,能消除足部及全身的疲勞。

5 另一組研究人員考察了參與者大腿以及腿肚子的肌纖維。

6 當我們的腿肚子抽筋時,我們大多都會感受到那種劇烈的疼痛。我們使勁地搓腿肚子,疼痛就會慢慢消失。

7 舞蹈家的腿一定不是筆直而均勻的,其小腿肚至腳踝間的肌肉必須相當堅固。

8 瞬間童年的經驗和記憶被喚醒,小時候我的腿肚子上曾經留下過鵝的啄痕。

9 瘦大腿肚的最快方法一定要堅持,不能三天打漁兩天晒網,規律運動,長期堅持,一定可以看到效果的。

10 前短後長的設計巧妙將小腿肚遮住,露出最纖細的腿部線條,搭配高跟涼鞋,身材比例馬上變好。

11 而李明東也是退後了幾步,小腿肚子只打軟。

12 天玄等的腿肚子都站疼了,看著羅青青的新造型也沒有覺得跟之前漂亮的多少,反而覺得之前的樣子要自然一些,看著舒服一些。

13 小腿肚上的“承山穴”,就是一個有效的“解乏穴”。

14 肖平左腿小腿肚子被炸飛一塊巴掌大小的肉,血淋淋的十分恐怖,他走路不得不一瘸一拐。

15 第七十六章羅伯特心一緊,腿肚子竟……

16 因此,比賽中他們的腿肚子軟了,腳頭子不聽使喚變僵硬了,先是失誤被人進球,繼而發動一波波勞苦無功、遠遠算不上流暢的進攻,不得不敗下陣來。

17 以兩手掌緊挾小腿肚子,旋轉揉動,每側揉動20次至30次,兩腿交替6次,此法能疏通血脈,加強腿部力量,防止腿腳乏力和痠痛。

18 築賓穴位於三陰交穴後上方約2寸、小腿肚內側,屬足少陰腎經。

19 段麗麗的肩膀和小腿肚上中槍,失血過多導致昏迷進入休克,由於沒有自救能力最後只能葬送在這個荒無人煙的邊境森林。造句網3du.tw/3090486.html

20 這耳朵翁,那耳朵翁,脖子後面冒涼風,眼前金燈換銀燈,腿肚子轉筋嘎嘣嘣。

21 赤足的姿勢引起了足部海面拱體、踝骨和膝蓋更大的彎曲,更多地利用了足部和腿肚上的肌肉的力量,從而減弱了衝擊對人體產生的影響,使人跑起來更舒服些。

22 和拉伸腓腸肌類似,背挺直,雙手撐著牆,不同的是雙腿彎曲呈“坐”姿,臀部下墜,慢慢向牆傾斜直到拉伸到小腿肚的下部。

23 由於過於在腳尖上用力,會使膝蓋因為腳尖用力的關係而太用力於腿肚上,很輕易導致蘿蔔腿。

24 金肖蓮剛任教時父親去世才不久,她穿素服,冬天沒有絮袍,穿得單薄,早會時輪到她上臺講話,腿肚都凍紅了。

25 大印剛成,突然,趙明誠發現有什麼東西猛地撞擊他的小腿肚位置,一個沒注意,直接被撞得一個蹌踉,手中玉石飛出掉地。

26 高大壯並不在乎這條龍到底要幹什麼,想著掛斗裡的200公斤銨油zha藥,剛才的恐懼一掃而空,小腿肚子也不打擺子了。

27 據劉奇忠描述,當時嫌犯高玉倫身穿藍色半截袖,胳膊上搭著一件棉襖,穿著勞動布褲子,褲腿小腿肚子部分已經溼了,整個人狼狽不堪。

28 說完周探山衝八婆露出一個笑臉,以此定他的心,要不然八婆很有可能腿肚子癱軟,厥在地上。

29 然後是背部,先左後右各二十遍,再然後是小腹,用刷子先逆後順各二十圈,然後大腿內側先左後右各三十遍,最後是後膝窩和小腿肚先左後右各二十遍。

30 刁班頭則拍神氣活現,拍桌子踢板凳嘴裡不停的罵罵咧咧,嚇得店小二腿肚子轉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