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好詞好句

1、職責是地久天長的承諾;職責是力能抗敵的氣概;職責是視死如歸的意志。

2、職責是成就生命的堅強與不屈;職責是譜寫人生的華麗與壯美;職責是鑄就心靈的自信與樂觀。

3、職責,是一朵燦爛無比的花,開在每個人的心中;職責,是一道五彩絢麗的光,照進每個人的心中;職責是一盞明亮的燈,指引每個人的人生道路。

4、職責是道德的準則;職責是意識的轉變;職責是品質的衡量。

5、職責是每個工作者所必須的;職責的所在就是每個工作者做好自己的工作;職責關係到每個工作者的成長。

6、職責是鮮花,沁人肺腑、芳香居家,城市美容、美化綠化;職責是朝霞,催人奮進、展示才華,發家致富、興我華廈;職責是馬達,驅動機車、帶動上下,造福人民、當牛做馬;職責是法碼,量你品質、稱你骨架,評你人格、論你身價。

7、職責是一把火,能燃燒你的鬥志;職責是推進器,能讓你能讓你前進;職責是一面鏡子,能讓你在迷途中找回自我。

8、職責成就生命的堅韌與不屈;職責譜寫人生的華麗與壯美;職責鑄就心靈的自信與樂觀。

9、職責是風,把你的煩惱通通吹走;職責是被子,他使你感到溫暖;職責是臭豆腐,看起來不好,可香在你心裡;職責是英雄,因為他非常偉大。

10、職責是一個國家發展的基礎;職責是一個人為人處事的基點;職責是一個企業獲得成功的首要因素;職責是一個領導者應有的高尚品格;職責是一個民族走向輝煌的必要條件。

11、職責是園丁精心照料滿園的花朵,職責是教師嘔心瀝血培育班裡的學生,職責是醫生竭盡全力搶救垂死的傷員,職責是交警風雨無阻指揮繁忙的交通。

12、職責是一種心態,一種氣魄,更是一種品質;職責是顆渺小的種子,把它播種在你的心中,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生根、發芽;職責是大樹、城牆,讓我們依靠;是火焰、陽光,讓我們溫暖;是孩子一生的守護者;是孩子受傷害時的安慰;是孩子迷茫時的指路燈。

13、職責像是一種心靈的潔淨濟,能使人格昇華;職責像是一朵美麗的花,雖渺小,卻能裝點著人們的心靈。

14、職責是地久天長的承諾;職責是力能抗敵的氣概;職責是視死如歸的意志;你不想揹負的卻又不得不揹負的就是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