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宋詞造句

1、事情比較複雜,我先說說它的輪廓。

2、首先說再見的那個人,永遠佔上風。

3、男人做事總是先做後說,女人做事總是先說後做。

4、年老的當先說話。壽高的當以智慧教訓人。

5、兩個人吵架,先說對不起的人,並不是認輸了,並不是原諒了。他只是比對方更珍惜這份感情。

6、你指路的一番話,說得我暈頭轉向,你先說在大方向上應該怎樣走。

7、你要打聽的人是男是女,姓甚名誰,一一先說給我聽。

8、若旁邊坐著的得了啟示,那先說話的就當閉口不言。

8、造 句 網3du.tw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9、我們生氣的時候大家都不吭聲,過一會兒一定有一個人先說話,那個人基本上都是我。其實,爭吵是婚姻中的一味良藥。

10、我先說幾句,算是拋磚引玉吧。

11、我不說內容如何,先說你寫的這龍飛鳳舞的字,讓幾個人認了半天都認不出一個來。

12、各位同學不願先發表意見,我就來個拋磚引玉,先說幾句吧!

13、結婚前,兩個人像在比武,誰先說我愛你誰算輸;結婚後,兩個人像在拼富,誰賺的錢多誰做主;晚年,如果能白頭到老,才算開始活過!

14、每一個晚上都是我先說“你快去睡覺吧晚安”。其實我只是擔心,如果我正開心地喋喋不休,你卻忽然說你困了,我該有多失落。不如把被打斷的失落與不解留給你,意猶未盡的掌控和篤定留給我,讓我享受一下自私的快樂。

15、他先說了一大堆客氣話之後,才言歸正傳,說起正題來。

16、他先說了一大套客氣話之後,才言歸正傳,說起正題來。

17、說話,最大的藝術就在同一句話你怎麼說。哪件事先說,哪件事後說。尤其重要的是,你要知道如何說到重點。

18、話先說在前面,我和你並沒有多麼大的差距,我有時也超膽小怕事,所以說一點也沒覺得你很不行。

19、先說了一些雜七雜八的事,許賓知道這都是正事的前奏。

20、講文明,視己任,遇見人,先說請;創文明,齊參與,重環境,講衛生;乘地鐵,不爭先,坐公交,守秩序;文明城,文明人,你我他,是大家。

21、你不先說自己的事,而是先從別人的事說起,然後才進入正題,你這種明修棧道,暗度陳倉的招數還夠高的,居然把事辦成了。

22、我們先說說這些四腳朝天式狼狽失敗相,最近老讓我禁不住哼起來那首舊時兒歌“我的桶上有個窟窿。”。

23、我應該先說明我應用生存鬥爭這個名詞是廣義的,比喻的,包含有生物的相互依賴性。

24、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遲敏,今年十四歲,我長著一雙杏核眼,一雙柳葉眉,但唯一讓我感到不滿意的是左眼角有一個疤。我有兩大缺點和一大優點,那就先說說我的缺點吧!你們可不要笑話我喲!

25、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26、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你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更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27、這個是聽同學說的!一次同學去買耳機,老闆拿出許多耳機。同學挑了半天,選了其中一個問老闆:這個五十賣嗎?老闆很嚴肅的說:你怎麼不按套路出牌,應該是我先說多少錢,你再講價的嘛!

28、在我的安排下,國慶期間,同志們爭先恐後給你發去祝福,為你的快樂推波助瀾,效果明顯。就要上班了,我會繼續這樣安排的,先說一句:上班快樂。

29、這是一個浪漫的夏季,你是那麼的美麗,我是那麼的想你,把與你的所有回憶,滿滿寫入日記,傳統溫馨又甜蜜,先說一聲我愛你,再說一次我愛你!

30、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你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更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