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施不可造句

1、歷經萬苦千辛,成為一軍之主,一國之王,最後榮登神州大帝寶座!

2、伊蓮恩歷經萬苦千辛,得到了雷牙。

3、古有大恆心者,以無上慧心,歷經萬苦千辛,欲斬心斷心之桎梏,斷世之束縛,無論成敗,俱留下一段段多姿多彩,可歌可泣的傳說給後人慢慢回味。

4、於是爬呀爬,吃盡萬苦千辛,好不容易剛能採到,不巧,腳下一滑,失足跌落山崖。

5、伏妖魔,破情關,穿越三界九死一生,歷盡萬苦千辛,終成三界第一戰神,萬年天劫也不期而至……

5、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6、雲霧茫茫不知深,萬苦千辛終得見,才知寸臨在我心。

7、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座城池,有人把它當作避風港灣長期蜷縮在裡面,有人歷經萬苦千辛也要爬上城牆屹立於狂風巨浪中而傲視萬物。

8、為煉製九轉金丹用以救活已死千餘年的秦始皇,徐福歷盡萬苦千辛終於備齊各類珍貴材料。

9、列幫農商工肆之士皆欽仰其人,傾心其說,不辭山高水闊、路途坎壈,萬苦千辛,鞍馬勞頓,追隨墨翟,奔走四方。

10、天才地寶築根基,金山銀海鍛仙骨,上古英靈為昇華,神兵利器做支架,千階萬層登天梯,一路降魔服妖盡前行,萬苦千辛登神樓,大喝一聲;“牛比的跟老子打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