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敞造句

1 為了維護攝影隊的名譽,在這次的外景地胖得圓鼓鼓的只有我一個人而已。但是全體人員的食量比起在日本也好像變大了。

2 這個國家自誇擁有一流的外景地、世界級的影棚和技術人員,還有相對低廉的製作成本。

3 2008年遭遇火災的洛杉磯環球影城"紐約街道外景地",在經過2年的修葺後,於當地時間27日恢復開放。此前,無數電影和電視劇集均在此地取景拍攝。

4 遊晴江:看電影外景地青山綠水相映,古樹芳草互襯,林間樹影婆娑。

5 62年,在拍攝《叛艦喋血記》的外景地,白蘭度墮入19歲夏威夷少女泰麗坦的情網。

6 由於大樓十分巨集偉,是典型的歐式建築,造型酷似美國白宮,因此成為當地不少薪婚夫婦的婚紗照外景地。

7 前日上午,英國路透社記者聚焦“蒲江故事”之《這山望見那山高》的拍攝外景地。

8 北京晨報報道,記者昨(24日)天致電周星馳的老搭檔田啟文詢問,田啟文透露,目前《功夫2》在做劇本,所以外景地等很多問題未定。

9 離婚大戰尚未見分曉,1962年,白蘭度墮入19歲夏威夷少女泰麗坦的情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