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造句

1 抱最大的盼望,為最大的盡力,做最壞的盤算。

2 任何的限度,都是從自己的心坎開端的。每一奮發盡力的背地,必有加倍的彌補。

3 蘆薈的葉子呈寶劍形,筆直筆直的,它盡力向四面八方伸展著,吸收著陽光雨露。如果你仔細看的話,葉子的兩邊還有排列得整整齊齊的“小牙齒”呢。

4 一切事無法追求完美,唯有追求盡力而為。這樣心無壓力,出來的結果反而會更好。

5 求學無笨者,努力就成功;讀書沒捷徑,盡力能高分。

6 春天來了,柳樹盡力的綻放她的柳枝,深深地,柔柔地望著她,彷彿她對你嫣然一笑,你便融化在她的笑聲中。

7 居於上位的人能洞察下情,為臣的人能忠誠盡力,使用人不求完備,檢討自己若感到不如別人。

8 即使沒有成功,但是你盡力了,你的人生也一定與眾不同。

9 沒有盡力而為,只有全力以赴。

10 一切盡力就好,活得開心就好。

11 對明天最好的準備就是今天盡力而為!

11 造 句 網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秀的句子.

12 有些事情,可以改變,我們就要盡力把它們往好的方面改變;有些事情,我們改變不了,但是我們可以坦然接受事實,至少我們不會心力交瘁。

13 盡力做好一件事,實乃人生之首務。富蘭克林

14 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盡力的。

15 不是盡力而為,而是全力以赴。

16 每件小事都都盡力而為。這就是成功的祕訣。

17 世上並沒有用來激勵工作盡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嘉獎工作結果的。

18 唯德唯廉唯實,3du.tw。tw盡心盡職盡力。

19 正為民辦事,無需熱血沸騰,只要按章辦事,盡心盡力。

20 你高考雖然沒能如願,但都沒有怪你,因為你盡力了,你可千萬不要哭,明年再考吧!

21 教育的事業並非使年輕人能完美地從事科學研究,而是要開闊年輕人的心胸,使其能盡力運用自己之所長。

22 信念是支援人生的力量、信念是呼吸的空氣、信念是沙漠中旅人的飲水、信念是我們心中那一輪熾熱的豔陽。信念堅定的人,為了它無怨無悔的工作,盡心盡力的奮鬥……

23 這是生命中真正的喜悅;生命為自己認為崇高的目標所利用;生命在自己被丟到廢物堆上之前,就已經完全用盡,生命是大自然的一股力量,而不是愁病交纏,狂熱地自私的小肉體,只會抱怨這世界沒有盡力使你快樂。蕭伯納

24 人生中,你要知是非以不辯為解脫,煩惱以忍辱為智慧,辦事以盡力為有功,處人以真誠為品格。做人的方略是:把好自己的口,明瞭心中的事,幹好手裡的活,走好自己的路。

25 強烈的慾望也是非常重要的。人需要有強大的動力才能在好的職業中獲得成功。你必須在心中有非分之想,你必須盡力抓住那個機會。

26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顏,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27 強烈的欲看也是非常重要的。人需要有強大的動力才能在好的職業中獲得成功。你必須在心中有非分之想,你必須盡力捉住那個機會。

28 這瀑布流得動人心絃。它不斷地被撕破,又不斷地融和在一起。岩石不能永遠地征服瀑布,因為組成深布的水珠總是團結一致,盡力將坎坷壓在身下。

29 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30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你不能左右他人,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能樣樣勝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