怠慢造句

1. 我要努力,以最好姿態出現在當初否定我的人面前。

2. 回憶起當初的風風雨雨,我才懂得我邁過了多大坎坷。但是,我們分開了,我們所走過的一切將是美好的回憶。我才深深懂得,什麼是情,什麼是誼;而事實卻並非如此,不是的,不是: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3. 當初的我你愛答不理,現在的我你高攀不起。

4. 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舒儀

5.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6. 潮湧的心在無奈中漸漸變得沉寂而淡漠。偶然想起對當初的遺忘與背叛,也只會在某個晦暗的角落,獨自舔舐隱隱作痛的傷口。

7. 假如當初蔡桓公能虛心聽取扁鵲的勸告,何至於病入膏肓,一命嗚呼呢?如果當初唐太宗不能聽取魏徵的逆耳之言,又怎麼能出現“貞觀之治”呢?善納人言者,昌;不納人言者,亡。

8.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她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冰心。

9.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它的明豔,然而當初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10. 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現在。

11.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12. 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13. 它代表黎明、破曉;喚醒、抖擻,這恰是當初我想要的生涯狀況,對未知的所有,都要如同破曉般,充斥生氣。

14.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羨它現實的明豔,然而它當初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汗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15. 假如當初袁紹能禮賢下士,虛心聽取許攸的勸告,何至於痛失烏巢。兵敗官渡呢?假如當初唐宗不能聽取魏徵逆耳忠言,又怎能出現;貞觀之治;的太平盛世呢?善納忠言者昌;拒納人言者亡。

16. 早知今日事,悔不慎當初。

17. 成功之花,人們往往驚羨它現時的明豔,然而當初,它的芽兒卻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滿了犧牲的血雨。

18. 有備無患,無備遭難。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當初蠻幹,今日痛苦。

19. 早知恁地難拌,悔不當初留住。

20. 望著黃昏,感受黃昏,讓我憂鬱的心一次次在夕陽下放開,天漸漸暗淡下去,然而我卻發現這時的夕陽更加紅,像火燒一般,啊!黃昏,是否你不認輸,即使自己已沒有了當初的光彩,但還期待著努力揮灑自己的心夢。

21. 只有品味了痛苦,才能珍視曾經忽略的快樂;只有領略了平凡,才會收藏當初丟棄的幸福。

22. 藉著天光,望向懷中佳人,數年不見,她已出落得越發秀美,有若盛放牡丹,不只美貌勝過當初,更添了幾分傾倒眾生的風韻。

23. 假如劉備能聽信忠言,戒驕戒躁,又何至於落得個大事難成,白帝託孤的結局呢?假若當初劉備不能三顧茅廬,虛心求教,又怎能“三分天下有其一”呢?要想事業興旺,就必須廣開言路,察納忠言。

24. 我的童年是天真的、美好的、快樂的,它給我的生活添加了很多樂趣,現在想來,當初做的一些事是多麼傻、多麼可笑!

25. 村莊歷史比較悠久,傳說我們這村的一顆很大的槐樹就過一個八路軍。樹的底部有一個很大的窟窿可躲進四人,當初正是這窟窿讓一八路軍躲進了去。躲過了一劫,活了下來。從此我們村的名字就叫槐樹底。

26. 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複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坐在草地上,www。3du.tw。tw總會對當初他那種輕鬆不屑的語氣咬牙切齒。

27. 人生無常,今天你整垮的人,明天他還會回來,如果你以為今天趕絕對手就能高枕無憂,那麼明**一定會帶著更強大的力量回歸,讓你悔不當初。

28. 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麼就散了。最後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麼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後,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麼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張愛玲

29. 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麼會變為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夏七夕

30. 青春,如此美好。但這種美好,總是在我們的青春逝去的時候才會被我們發掘。我們會恍然大悟,噢,原來當初的時光寸寸皆金。青春的路上遍地黃金,而我們卻走的太匆忙,忘了低頭看看,腳下這邊金燦燦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