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打動人心的愛情句子

1. 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

2. 你的傷不會是他人心中永恆的痛,他的天空也不會因為你的駐足而改變顏色,到最後你還是你!

3. 當一個地方沒有太多的東西值得留戀的時候,那麼只有離開。

4. 這輾轉在光陰深處的情意這沉澱在眼底眉間的淡淡悲喜。

5. 時間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時間給空想者痛苦,給創造者幸福。

6. 無論做什麼,記得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7. 把活著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

8. 即然你都不相信,那我又何必解釋,說得再多都只是浪費口水。

9. 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10. 生命只有一次,要麼成就,要麼將就。不想將就,就去努力成就。

11. 一眼就能看得到頭,不是我們想要的生活,我們為之努力,不是為了飛黃騰達,睥睨群雄,而是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多一種可能,給自己的未來多一份驚喜。

12. 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13. 願你撞過的南牆,都成為坦途,願你遇見的絕望,都成為盛放。

14. 因為喜歡,所以會想要去奮戰,不過…只要喜歡的話,去愛就夠了。

15. 只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唯美治癒系小清新說說

16. 我生來執拗,善惡分明,所以我喜歡你,不是一時興起,也不是心口不一。

17. 你看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每個都行色匆匆,遇見了,淡漠的看上一眼,誰也看不穿別人背後的故事,誰也不知道別人的心裡,是不是住著這麼一個人。

18. 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但我知道他不會聽,以他的性格,自己不走過又怎會甘心?

19. 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於知道並且相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誇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麼好。

20. 我會記住你的名字,哪怕我們沒有故事。

21. 總有那麼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於他的訊息時,心狠狠的抽痛。

22. 總會有難熬的日子,但你會感謝今日努力拼命的自己,你想要的,就是你的未來。

23. 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24. 生活中,你無需告訴別人,你有多難,你有多累。人們都是看你飛得高不高,沒有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所以,默默努力吧!

25. 我想成為一個溫柔的人,因為曾被溫柔的人那樣對待,深深瞭解那種被溫柔相待的感覺。

26. 我仍然記得很多細節,只是那種感覺再也不會有了,就像講故事的人不在故事裡。

27. 我只是覺得運氣不好,我愛的人恰好不愛我而已[3du.tw]。

唯美治癒系小清新說說

28. 希望你以後所有的淚水都是喜極而泣。

29. 旁人說來日方長,而我只想說,你儘管來,面對這慼慼漫長的人生,時光總是一去不復返,我懷抱勇氣做好迎接你與你共度一生的準備,並不是說要犧牲,而是連線你看見更好的世界。

30. 做個內心陽光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讚,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31. 剩下的歲月不長,餘下的日子不多,好好的活著吧,別想那麼多;舒心的過著吧,才是最難得!

32. 活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既然來到人間,便去愛,去經歷,去感受,去欣賞一切微小的歡喜。

33. 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34. 如果很愛的話,相互看著就會笑,背道而馳就會哭。

35. 年,也許我一直在等待被你需要。就如櫻花,等待春天一樣,無數的選擇中。為了和她遇見,只是為了如此,經歷無數的選擇,在此刻活著。

36. 若心裡有你,總會主動找你;若心裡沒你,就會自動忽略你。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於你的情。愛,要愛的值得;放,要放的灑脫!

37. 你是我從未放棄卻始終無法到達的遠方。

38. 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會走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

39. 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看到他的簡訊你是會笑的,接他的電話你的聲音是會變得溫柔和清亮的,當與他見面時你的心裡是緊張又興奮得砰砰跳的。每天清晨醒來,每天夜裡入睡,你都會想起他,一切都是不知不覺的,不知不覺的笑。心裡有這麼一個人,這日子就過得無比幸福。

40. 青春在我的心中是苦澀的又是甘甜的,是精緻的又是粗糙的,是清晰的又是朦朧的,是一杯苦茶,最後卻品出清雅之香。

唯美治癒系小清新說說

41. 就算天氣冷,因為有你,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了。

42. 只要你自己不倒下,就沒人能讓你倒下。只要你自己不認輸,就沒人能打敗你。

43. 到一個溫暖的城市,開一家溫暖的小店,等待著遇到一些溫暖的人。這應該是很多人的夢想吧!

44. 不要因為5%的負面評價,去否定自己100%的努力。

45. 當我跨過沉淪的一切,向著永恆開戰的時候,你是我的軍旗。

46. 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47. 你之所以討厭特權,是因為特權不在你手上。

48. 做個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你冷水,你的人生就越沸騰。

49. 懷念那些過去的事情,不是因為它多美好,只是因為它再也回不來了。

50. 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