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相識相知的句子

1、時鐘滴滴答答,時間匆匆溜走,你在遺憾煩惱,還是歡慶五一的來到!哼著歌,洗個澡,睡個懶覺;小長假,小快樂,享受生活。五一勞動節快樂!

2、平時工作忙,五一要清閒;凡事放旁邊,家人多聊天;春光無限好,野外聞鳥鳴;勞逸來結合,長假調身心!五一勞動節,願君隨心所欲,玩得開心,做回神仙!

3、生活像小船,我們揚帆;工作像火箭,我們點燃;人生像大海,我們用辛勤晒成食鹽,讓每一滴海水都鹹,每一秒的人生都過得有滋有味,祝你勞動節快樂。

4、五一假期接近尾聲,心情不要太過沉重,畢竟勞動創造財富,願你多勞多得漲工資,我在這裡殷切地期盼:等你開了工資好請我吃大餐!

5、一杯咖啡,一本閒書,躺在舒適的沙發裡,仔細品位這假日的閒逸。您辛勤的勞動為我們傳遞著溫情,衷心的問候一聲您辛苦了!勞動節快樂!

6、裁最溫柔的輕風,剪最溫暖的陽光,摘最溫馨的雲朵,採最美麗的花瓣,點綴最真誠的思念,在五一這一天送到你面前:願開心每一天!

7、勤工作,多掙錢,快樂在人間;對酒歌,對花眠,幸福在身邊;心歡暢,體安健,逍遙似神仙;勞動節好好休息,祝君事事如願。

8、五一到了,作為勞動最光榮的代表人物,你應在請好友吃飯、扶盲人過路、替同事加班、送朋友祝福方面做好表率,現在就開始行動吧,我很看好你哦!

9、勞動誠可貴,成功價更高。若為假期故,二者皆可拋。遊也不覺苦,只把幸福找。待到山花爛漫時,站在叢中笑。五一勞動節快樂。

10、五一我要睡個長覺,但是吃飯時你可以通知我!守著你的承諾,讓我們一起在五一節實現。

11、大年初五一開門,碰見五路大財神,個個手捧聚寶盆,開開心心請進門。財神問君何所求,君卻笑指聚寶盆,聚寶五盆皆奉上,輕鬆買下澳門大賭場!

12、今天是勞動節,把手邊的工作放一放,享受假期的休閒;把賺錢的腳步緩一緩,感受難得的安詳;把忙碌和奔波忘一忘,體會節日的愉快。祝五一快樂!

13、鮮花滿園,你是裡而最美的一朵;星光燦爛,你是中間最亮的一顆;話語雖少,但每個字都是我真誠的祝願。五一勞動節,願朋友忙中偷閒幸福快樂每一天。

14、朋友,勞動節即將來臨,微信送來關懷,旅遊不要太累,瀟灑切忌疲憊,飲酒莫要開車,平安牢記心間,佳餚葷素搭配,身體健康無恙,五一幸福快樂!

15、事業順順利利,出入平平安安,家庭和和睦睦,天天開開心心,月月獎金多多,年年業績高高,生生財源廣進,世世幸福安康。祝你五一勞動節快樂!

16、春風吹來勞動節,忙忙碌碌要停歇,生活就要開心些,給你思念不枯竭,祝福擁有新世界,快樂伴你不換屆,幸福陪你永不謝。

17、以粗茶淡飯養胃,用清新空氣洗肺,讓燦爛陽光晒背,找朋友喝個小醉,像貓咪那樣甜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祝勞動節快樂!

18、勞動創造了文明,文明產生了科技,科技發明了手機,手機承載了資訊,資訊傳遞了詞語,詞語表達了心跡,心跡肯定了問候:五一快樂。

19、五一到,種下一棵幸運草,引來一群快樂鳥,鳥語花香將你繞,為你築起幸福巢,累累碩果掛樹梢,厚厚福廕將你罩,從此高枕永無憂。

20、把大海中的每一滴水,都換成你的好運;把天空中的每一朵雲,都轉成你的成功;把手機裡的每一句話,都變成對你的祝福,提前祝你勞動節快樂幸福。

21、紅溼處有花瓣,熱雲中有雨點,回眸間有惦念,熱鬧中有孤單,快樂中有同伴,沉靜中有火焰,真情中有患難。五一節,問候中有祝願,祝你每天快樂多一點!

22、勞動人民多光榮,全國統一放假期。出門在外不容易,五一節裡要歡喜。一年到頭多辛苦,今是咱們的節日。吃喝玩玩逛逛街,美美享受好生活。勞動節快樂!

23、勞動節要動,動動腳,商場裡轉轉;動動眼,好風景看看;動動嘴,把物件談談;動動腰,將身體練練;動動手,關心語轉轉。勞動節,不能按兵不動喲!

24、雨聲祝你平安,雨水沖走麻煩,雨絲捎去思念,雨花飛落心絃,雨點圓你心願,雨露潤你心田。願幸福與你常相伴。祝勞動節愉快。

25、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繡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祝願給朋友!勞動節快樂!

26、五一問候十八彎,五一祝福九連環,祝你好運排對排,住進金銀寨;願你幸福串對串,擁有珠寶灘。樸實的情意,真誠心意,願你一切都如意。五一快樂!

27、勞心了,動動手,耳聰又目明。勞力了,動動腦,幹勁更十足。勞累了,歇歇腳,把健康留住。勞動節,養養神,讓幸福常駐。勞動節快樂。

28、五一到來之際,為你送上一份衷心的祈禱與祝福,祝你與家人過一個愉快而祥和的勞動節祝天下的勞苦大眾五一快樂!

29、送您一個吉祥,送您一個如意,送您一個快樂,送您一個福氣,送您一個溫暖,送您一個順利,把一切祝福都統統送給您,我祝您勞動節快樂!

30、勞動節來到,五一黃金週,旅遊不要累,開心不要淡,心情時刻好,送走了煩惱,驅散了憂愁,快樂無限長,祝你快樂隨,幸福健康伴,永遠樂開懷!

31、一天一點愛戀,星星和月亮做伴!一天一點想念,回憶和甜蜜做伴!一天一點眷戀,思念和牽掛做伴!一天一點心願,願你永遠與幸福做伴!勞動節快樂!

32、祝福只給你,快樂傳染你,勞動節的問候傳遞你,動聽的歌聲讚美你,五星紅旗下也有你,勞動節快樂!

33、忙吧,忙吧,抓緊把活幹完;忙吧,忙吧,快點準備餐點。又到五一勞動節了,老規矩,咱們一起去野餐!對了,多準備點,別再摳門只帶一點點!

34、您在辛苦之後微笑了嗎?這是我的祝福,您辛勤的勞動為我們傳遞著溫情,衷心地問候一聲您辛苦了!勞動節快樂!

35、我的關懷停在你的身旁,讓溫暖籠罩你;我的真情縈繞在你的心間,讓幸福陪伴你;我的祝福送到你的眼前,讓快樂擁抱你;勞動節到了,開心如意!

36、一年來的努力,一年來所流的汗水,一年來所付出的辛苦,將會變成明天成功的果實,休息放鬆一下,繼續努力吧朋友。勞動節快樂!

37、臉頰滑落汗水,青苗在田間舒眉,希望在嫩芽枝頭吐蕾,勞動在彎著的腰間展示力與美,泥土粘著幸福,帶月荷鋤歸。勞動節了,祝你心情愉快,生活甜美!

38、天寬、地廣,祝你前途無量;月圓、花香,祝你永遠健康;熱茶、暖酒,願你好運常有;笑多、愁少,望你天天美好,祝五一勞動節快樂。

39、快樂是紛飛的蝴蝶,刻意去追卻難以捕捉。投入繁忙的工作,享受收穫的喜悅,才發現快樂正在心裡開花結果。勞動節祝你愉快勞動、享受快樂!

40、豔陽迎來勞動節,放下工作要休息;忙忙碌碌難得歇,歡歡喜喜過五一;我的祝福不停息,願你天天甜如蜜。祝勞動節快樂。

41、邁開步,踏上快樂的旅程;睜開眼,欣賞如畫的風景;按下鍵,儲存永遠的幸福;再發送,傳遞快樂和滿足。五一祝你有個快樂的假期!

42、五一小長假,天天齊歡笑;出行多注意,飲食要健康;朋友聚一堂,情侶出遊忙;回家看父母,開心嘮家常;五一勞動節,祝福親朋好友,快樂比天長!

43、生活或許會有艱澀,好在五一了,日子變得更溫暖更明亮。親愛的人兒,答應我,忍住你的痛苦,不發一言,穿過整個昨天。答應我,暢開你的心懷,肆無忌憚,放懷所有的明天。

44、五一怎麼過?請你輕鬆過。休閒別放過,娛樂別錯過,開心要通過,好運要經過,鬱悶要穿過,煩惱要越過,快樂要超過,歡樂要度過!

45、五一佳節福來到,趁此機會休息好;健康身體才叫妙,睡好結伴玩出跑;遊山玩水多逍遙,還有聚會逃不掉;諸多如意身邊繞,讓你暢意每一秒!

46、和風吹拂,五月陽春,江南草長,江北水暖,嶺外梅香,塞上柳軟,又是踏青尋芳季節,其實我想說的是,五一到了,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47、你是鳥兒,天空等待你翱翔;你是船兒,海洋召喚你遠航;你是馬兒,草原等待你馳騁;你是健兒,高山等待你攀登。祝你前程似錦!五一節快樂!

48、豔陽早早的升起,喚醒快樂的音符,投影在你心底,演奏著幸福的樂譜。朋友相隔遙遠,捎上關懷問候,祝五一勞動節,心情舒暢!

49、太陽總是早上升起,月亮總是晚上出現,我的祝福總是不分日夜;花兒在春天開放,稻穀在秋天金黃,我的祝福在五一來到你的身旁:祝你節日快樂!

50、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五一節快樂!

51、茫茫人海獨自行走。有緣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難求,千金一擲換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憂愁,不管多少春與秋,今生你我是朋友。願你勞動節快樂!

52、五一勞動節到,伸一伸疲憊的懶腰,讓輕鬆圍你繞;卸一卸壓力的妝容,讓如意跟你跑,帶上微笑出發,直奔前方幸福聖地,五一勞動節快樂!

53、五一五一不得了!快樂大豐收,煩惱被趕跑,朋友安居樂業,齊誇假日真好!尤其我的祝福,更是不能缺少!簡單一點才好:祝你吃好玩好!

54、如果你是花我就是葉,如果你是風我就沙,如果你是水我就是魚,如果你是鳥兒我就是藍天,如果你五一快樂我也會笑。

55、五一放假有三天,心情快樂賽神仙。繁忙工作放一邊,朋友聚會又聊天。休閒娛樂開笑顏,煩惱憂愁都靠邊。開心生活每一天,健康幸福永相伴。祝五一快樂無限!

56、五一到了,送你防震衣,地震時輕鬆出逃;送你防輻射衣,身體健康樂逍遙;送你愛情衣,愛情甜美無期;送你勞動衣,今天勞動不休息。五一快樂啊!

57、祝:日子紅紅通通,生活火火風風;事業馬到成功,賺錢決不放鬆;現在如沐春風,將來傲視群雄。五一快樂。

58、勞動節日又來到,花兒開放蝶兒鬧,祝福聲聲早送到,思念濃濃情意表,五一勞動節謹祝:吃嘛嘛香身體棒,假期過後精神旺,財神招手財寶送,健康快樂幸福享。

59、一副硬朗的身體,一份不菲的收益,一位溫柔的賢妻,一份真摯的友誼,一生幸福的甜蜜,又到“五。一”,五一祝福表心意,祝你節日快樂!

60、五一多美好,祝福來報到:春風吹好運,春雨灑安康,春雷旺事業,春花映幸福,春鳥唱友情,春天迎和諧。祝你五一吃得舒心,睡的安心,玩的開心!

61、讓幸福化成杯‘杯杯如意’;讓問候釀成酒‘滴滴香濃’;讓快樂幸福結‘結結相扣’;讓愛心聚成花‘朵朵別緻’;讓祝福連成片‘片片真心’;五一勞動節快樂。

62、在五一節即將來臨之際,祝你工作順心如意,事業蒸蒸日上,前途陽光照耀,身體健康無恙,財運滾滾而來,愛情甜蜜美好,生活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