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絲造句

1,介紹了以旋轉單葉雙曲面作麻花鑽鑽尖後刀面的數學模型.

2,論述了衝擊鑽鑽孔灌注樁施工工藝及斷樁和樁身夾泥的處理措施。

3,生產中已經出現一些高效率的複雜型面槍鑽鑽尖;但是,需要建立它們的數學模型.

4,我先給您打一針麻藥,然後用電鑽鑽個眼兒,放點止疼藥水在裡面,http://3du.tw/6372490.html很快就不疼了。

5,2008年,萬金寶攜“無框鑲鑽鑽石切邊藝術眼鏡”進入中國市場,從此開啟了無框眼鏡的新紀元,短時間內客戶數量突破2000,其產品銷售網路更是遍及全國各地。

6,一個金剛鑽鑽頭,大概三四十公斤重,還沒有電梯,我們硬給扛上去……

7,編藤椅時,先用山竹煨製成椅架,做椅架時用鑽鑽眼,然後用竹釘固定。

8,大仙,既然我們走不了紅地毯,鑽鑽狗洞怎麼樣?

9,另一支用電鑽鑽孔,血管鉗去除顱骨內板碎片。

10,他拔出鑽頭大喊一聲,扎馬蹲腰,抓起衝擊鑽鑽向自己的太陽穴。

11,然而,並不是所有的無框鑲鑽鑽石切邊眼鏡都叫萬金寶,能夠打造出”萬金寶“精緻、簡約、奢華格調的,也唯有萬金寶。

12,人生的悲劇在於眼高手低。大多數人激動時佛擋殺佛,幻想中睥睨天下,日常生活中卻沒法兒鼓起勇氣和每個週末早上都要拿電鑽鑽牆的鄰居好好談一談。

13,麻糖匠不似北方串街的小販吆喝,手中的一把鐵榔頭不斷敲打著一塊白鋼打製的刀,重慶人叫它“鑽鑽兒”,前面寬,往後漸變小,形成鋤頭狀。

14,只見胡大師扎馬蹲腰,氣沉丹田,又是一聲大喝後,胡大師把高速運轉的衝擊鑽鑽向自己的肚皮,接著又用衝擊鑽鑽自己的太陽穴,每次時間約一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