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童年美好的句子

1、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想告訴你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

2、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3、五歲丟了玩具嚎啕大哭,十歲弄丟了友誼難過許久,十六歲弄丟了最愛的他只是面無表情。不是我們越來越堅強,只是我們學會了怎麼掩飾真實的自己以及真實的感情。

4、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5、淡然而遇,隨意而行。深深淺淺的思念在心。榮辱不驚,閒看門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

6、發現你真的好厲害,可以沉得住氣那麼久不聯絡我。也許,你根本就不用忍,一切都是自然而然。

7、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8、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

9、有些事不說是個結,說了是道疤,結可以解開,疤卻永遠都在。與其掏心掏肺說的真心話到了別人那成了個笑話,不如讓它直接爛在心窩子裡,自己消化。

10、還是火柴說的好啊,她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11、這個夏天一過我們就只有一張傻笑著的畢業照,和一段我無法忘記的回憶。剩下的卻只有思念。

12、我們之間的關係有多脆弱呢,只要我關掉電腦關掉手機,可能你這輩子就再也不會聯絡到我了。

13、書包的肩帶在肩上勒出兩道細細的痕跡,很痛,很沉重,看著那垂墜的夕陽橘豔地近在咫尺,像是要融化了般要滴下淚來,你是在為我哭泣嗎?

14、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15、今時今天已經沒有那樣再愛一個人的能力了。我只有心臟驟停,卻無力迴應。當時年少不經事,現在兩個人都早已不能回頭。

16、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7、歲的故事,總是在晴朗的天氣裡,用最歡樂的口氣開頭,就好像講故事的人,真的不知道,結局會有多憂傷似的。

18、曾經以為屬於自己的那顆星不會隕落,但等到它真的掉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世上真的沒有永恆。

19、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但是,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卻永遠改變不了。

20、當思念太過積聚,深沉的有如負贅,會使一些遙遠記憶中的說話浮到嘴邊,讓人忍不住想再聽一遍。因為沒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雙耳朵說給自己聽。會使你淚流滿面。

21、有沒有一扇窗,能讓你不絕望,看一看花花世界,然來夢一場,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輸,有人老,到結局還不是一樣。

22、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23、分手這麼久,心終於冷靜下來,那撕心裂肺痛悄悄平息。只是偶爾會想起你,停止我想你的淚花。

24、我總是告訴自己要堅強,我的事和你們無關,不要你們的憐憫、可憐,可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25、離開,悄無聲息的,就如同幸福從來不曾出現過一樣,我如同流星一般,劃過天空,光芒訴說這我的悲傷,而歸宿,是歸於塵埃。

26、沒有信誓旦旦承諾與誓言,心裡是如此踏實和知足。我不需要什麼承諾,只要你能告訴我,你想我有多少?世間沒有永恆,記憶深處某個角落有我一席之地才是我的奢望。

27、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28、有時候,耳朵比眼睛還重要,很多東西用耳朵聽比用眼睛看好。一個人假裝開心,但聲音就裝不了。細心一聽就知道了。

29、望著遠方的樓主,我閉上了眼,琢磨她在哪裡,我不能解除她的痛苦,風吹過我的臉頰,留下的是乾乾的淚痕,我也哭了!

30、夜太安靜了,靜得叫人多了一份孤寂的思想,多了一份傷感的情緒,多了一份思念的顏色,多了一份痛苦的煎熬。

31、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32、人的心只容得下一定程度的絕望,海綿已經吸夠了水,即使大海從它上面流過,也不能再給它增添一滴水了。

33、單身挺好,不吃醋,不流淚,不在乎,不怕離開,不怕失去,不怕被欺騙背叛,不怕自作多情。

34、為什麼快樂也會留下眼淚,灌溉了我的荒野,開滿了玫瑰,我不累我不睡我不休息我不合眼我不想浪費,每一秒,在這,有你的世界。

35、喜歡就喜歡了,心被牽動,無須理由,愛上你是我的自由,請開啟視窗,讓我的靈魂與你的靈魂相擁。

36、有些故事不需要講給別人聽,有些悲傷不是誰多會懂,其實每個的生活都多少有點苦澀,我只想少點悲傷,多點快樂。

37、為什麼不讓我就那麼一路寂寞著,直到什麼人的笑容像陽光徹底照亮我的青春而不是暗夜裡浮動的一簇火孤單而不能取暖。別問我分手好嗎?就說分手吧!不然呢?

38、我們明明都會料到事情的結局,卻要走一段很遠的行程去探索它的意義,我們的路途,不過是在毫無意義的上演一個鬧劇的圓。

39、看過很多人結婚的理由,有的是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將就,有的是因為懷孕了,有的是因為父母之命,我很久沒有聽說,因為很愛某一個人所以要結婚。

40、面湖而立,沒有什麼比觸控自己的心音更動魄的了。誰會等待,誰會如約而至,誰會陪我地老天荒。

41、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42、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43、時光猶如一條奔湧不息的洪流,一去不復返,甚至我們還來不及閱讀和回顧,它已滾滾而去,留給我們的只有不盡的懷想和一聲嘆息。

44、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45、人生要經過多少寂寞的等待,才能終將等到我們要等的人兒。我就這樣感受著,疼痛著,清醒著,因為我不知道我能有個多少這樣的時候來想念一個人。

46、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多年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47、愛而不得的感覺就像你朝著大山呼喊,回答你的始終是你自己的回聲,你想擁抱風,風卻從你身旁匆匆溜走未曾駐足,你跟他說我喜歡你,他卻只會說,我們不合適。

48、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49、有一種緣分叫鍾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註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50、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51、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的可以裝下各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多個人就擠到窒息。

52、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不要求,不一定沒期待;不落淚,不一定沒傷痕;不說話,不一定沒心聲。

53、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54、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55、開啟心窗,想要陽光灑滿每個角落,可它卻那麼吝嗇,灑在視窗,照不到左心房。莫名的寂寞,莫名的惆悵,莫名的流淚,莫名的長大。

56、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57、鎖上我的記憶,鎖上我的憂傷,不再想你,怎麼可能再想你,快樂是禁地,生死之後,找不到進去的鑰匙。

58、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59、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60、懷錶裡那張陳舊的照片上,有一個說要在天堂和我見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離時間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讓我的時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61、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62、那些無處安放的青春,破碎的讓人心疼,我的世界,如此不堪,我推開了所有的人,唯一把你放在心上。

63、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64、我們為什麼要總去追趕那些不願意等自己的人,而錯過了一些明明可以走很快,卻願意停下來的人。

65、不見得我比別人更堅強些,只不過我沉默得比別人更徹底些。不見得你比別人更痛苦些,只不過你表達得更精彩些。

66、對於任何人,也已經沒有什麼感情可言。這輩子,刻骨銘心的,一次也就夠了。而我,只要一直記得你,也就夠了。

67、緣起緣落,酒醒終究夢一場,但卻無悔,用一切換取你的回眸,今生甘願沉淪在愛的泥濘裡,你於天涯,我便海角。

68、遇見一個人要一秒鐘時間,認識一個人要一分鐘時間,喜歡一個人要一小時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時間,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

69、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仰望別人的幸福時,別人也在仰望你的幸福。難得糊塗,容易幸福;過於較真,容易煩惱。

70、每個人都在心靈深處有一花冢,埋藏那比滂沱更悽美卻不為外人道的情感。而這座花冢,被寂寞上了一道鎖。

71、你們有你們的苦,我們有我們的苦,你們有你們的福氣,我們有我們的福氣。不要以為自己是不幸,也不要以為別人是幸福的。各人的命不同,各人的路也不同。

72、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73、有時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的不想睡。

74、每個人在他的一生中,都至少做過一兩次這種又糊塗,又甜蜜的事。這種事也許不會帶給他什麼好處,至少可以給他留下一段溫馨的往事讓他在老年寂寞時回憶。

75、不知悲傷從何而來不得不愛,否則我就失去未來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敗可是每天都過的精彩——而是用你的心溫暖我的手。

76、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77、微微地,髮絲飄揚,輕輕偏頭,望著身旁的綠葉,聽著那沙沙的聲響,墨綠色在眼前暈開,慢慢地,瀰漫在腦海裡,浮現出紅色的花。

78、曾經說好的永遠,曾經說好的不放手,曾經說好的要一起走下去,曾經的一切,原來都只是曾經。

79、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80、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

81、她臉上一副睏倦的樣子,連扯動嘴皮子的力氣也沒有了。雙眼迷離,沒有焦距,似乎在說趕緊給我張床吧。雙手無力地扶著牆邊,兩腿發軟,看著隨時要倒下的樣子。

82、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83、過客流逝,但在交匯的瞬那,我珍藏了那潤澤的光芒,在迷茫的黑夜,照亮道路。開啟文字,咀嚼反芻。有恬靜的幻想,在季節裡翠綠。

84、世界上有許多無可奈何的事,當我們面對它時,我們應保有豁達的心情,既已無可奈何,就任它去好了。

85、人生短短几十年,能放手去博去愛的日子有多長,說不定哪天就出了點意外,茫茫人海中,能遇到自己真心愛著的人能有幾個?

8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我愛你,卻還要笑著給你介紹物件。

87、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88、TM你算個叼,沒了你勞資活得更精彩!你出不出現在我的世界裡都無所謂。當然,你不來打擾我的生活更好!

89、貓愛上了杯子裡的魚,卻打碎了杯子。魚離開水死了,貓終於明白了,愛一個人不一定非要和他在一起。

90、孤獨是買了一杯咖啡或奶茶走在路上,突然想去上衛生間,卻發現不知該把手中的杯子放哪兒。

91、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一樣的人生有不一樣的哀愁。

92、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一念之間。不懂的人,解釋何用;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93、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思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牽掛是最真摯的心動,問候是最動聽的語言,知己是最貼心的默契。

94、一個人吃飯,一群人狂歡;一個人哭泣,一群人歡笑;一個人回憶,一群人輕吐菸圈。從始至終,別人看到的只有傷口,這痛只有自己才知道。

95、追了一個男生好久,他一直沒答應,今天他告訴我他喜歡我閨蜜,他讓我幫她追我閨蜜,我答應了,祝他幸福。

96、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我怕回頭後看到背後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對待的人;我不怕把心裡話告訴最好的朋友,我怕回過頭他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97、當一個人回覆你的訊息很慢或直接不回時,別擔心他出了什麼事,他只是在陪比你重要的人或者在做比你重要的事。

98、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99、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期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00、身邊忽冷忽熱的關心像極了自己捉摸不透的心情,太有壓力讓人接受得不安心;太冷漠有距離讓人疏遠;原諒我的無情是因為沒有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