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造句

(1) 我喜歡幻想,小時候,我幻想著:孤兒都能有父母;乞討者能變成富豪;死去的人能再活過來;孩子們能永遠擁有快樂;幻想著……我的幻想是千言萬語表達不完的,就像起伏的群山連綿不斷,像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2) 李奶奶熱心於慈善事業,收養了好幾個孤兒。

(3) 這是個被遺棄的孤兒。

(4) 當為貧寒的人和孤兒伸冤。當為困苦和窮乏的人施行公義。

(5) 父慮後母虐,鸞膠不再續。母慮孤兒苦,孀幃忍寂寞。

(6) 那些失去父母的孤兒都得到了很好的安置。

(7) 虐待孤兒遭災禍;善待孤兒獲幸福。

(8) 人已閉門鳥已棲,黃昏家畔孤兒啼。

(9) 他是個孤兒,是人民把他養育長大的,他立下了捐軀報國之志,準備以實際行動來報答祖國和人民的養育之恩。

(10) 丈夫早去世了,她一個人帶著孩子,孤兒寡婦的,這日子過得真不容易啊!

(11) 他是一個孤兒,是鄉親們送他上了大學,報本反始,他決心大學畢業後回到家鄉當一名教師3du.tw . tw。

(12) 她父母雙亡,成了無依無靠的孤兒。

(13) 你我都是孤兒,無依無靠,同病相憐。

(14) 他從小就成了孤兒,是李阿姨把他撫養成*,所以他一直把她當成自己的重生父母。

(15) 訊息傳出,小鎮的孤兒們半信半疑,他們抱著試試的態度前去應聘。

(16) 小樊母子孤兒寡婦,實在可憐,令人同情。3du.tw

(17) 若非公孫杵臼,焉得趙氏孤兒,既以遇難避仇,不必膠柱鼓瑟。

(18) 這些被救回來的孤兒們,把孤兒院的阿姨們當成自己的重生父母,感恩不盡。

(19) 你我都是孤兒,同病相憐,要自尊自愛。

(20) 孤兒院中有一株老槐樹,陽光灑滿院落,槐樹枝繁葉茂,有風吹過,千古絕唱!

(21) 在孤兒院裡,有許多孤苦伶仃的小朋友。

(22) 由於那場大地震,許多小孩都變成孤苦伶仃的孤兒。

(23) 事實上,孤兒的唯一的好處就是不再有令父母失望的可能。

(24) 我看到,被最密集的"朋友"簇擁著的總友情的孤兒。

(25) 錦富愛妾,一朝劍折延津,遠道孤兒,萬里珠還合浦。

(26) 這些孩子們已經失去了母親,但是不能失去母愛,“汶川大地震孤兒救助專項基金”設立後,首先會迅速投入目前最為緊急的搶險救災之中,更會著眼於這些孤兒在災後重建中長時間的生活、教育、心理輔導等層面,幫助他們健康成長。我特別希望這個行動得到更多女性朋友的參與,給失去母親的孩子們送去母愛。

(27) "朋"可理解成兩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樑!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淒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28) 這些年來他一直都是克勤克儉地過日子,把多餘的錢全捐給了曾經養育他的孤兒院。

(29) 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樑!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淒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30) 他的小說鮮少得到學術界的關注與重視,是名副其實的“文學孤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