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賭造句

(1) 人人都說我醜,其實我只是美得不明顯。

(2) 女生:他們都說我醜得像狗尾巴花,哼!男生:一派胡言!明明你像春天的蒲公英一樣美麗!女生:啊!好開心啊,謝謝你!男生:你別誤會,是被風吹過的!

(3) 明明你長得比我醜,身邊男友還都挺帥!氣得我幾天吃不下飯,冥思苦想才有答案,這點不服都不行:不是你多聰明多能幹,而是你傻得比我可愛!3du.tw

(4) 一白遮三醜,一胖毀所有。遮不住我醜,倒是毀了我所有。李宮俊

(5) 別再說我醜,我只是美的不明顯;別再說我窮,我只是富的不外露;別再說我悶,我只是宅的不徹底。我還是一個很不錯的人,1月25日,記得要愛我哦!

(6) 長的比我醜的人,都是業界良心啊。李宮俊

(7) 我醜,我肥,我一無是處。

(8) 李梅:你不覺得我醜嗎?

(9) 選這張照片的原因,是石頭的醜反襯了我的形象,讓我醜中終於露出一點美態。

(10) 為什麼有的人一點我視訊就換了呢?我醜嗎?鬱悶。

(11) 好吧,就依你,不過我醜話說在前頭,要是你在三天之內還找不齊,得幫我打理黃醫堂三個月,怎麼樣?

(12) 今人猶歌李白詩,明月還如李白時。我學李白對明月,白與明月安能知!李白能詩復能酒,我今百杯復千首。我愧雖無李白才,料應月不嫌我醜。我也不登天子船,我也不上長安眠。

(13) 女士勸酒: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倒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

(14) 聽說最近你加班,總是天黑才回家,今天萬聖節,鬼怪出現,讓我陪你回家吧,上次我就把鬼嚇跑了,臨走還痛不欲生的喊:蒼天啊,咋還有比我醜的人啊。節日快樂。

(15) 明明是我長的壯,偏偏說我長的胖,遠看就像大肥豬;明明是我長的帥,常常叫我醜八怪,越說越醜沒人愛;做個男人真無奈,害我現在沒人愛!

(16) 酒桌勸酒詞: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手裡哆嗦端著酒,老闆面前走一走。激動的腳,顫抖地走,我給老闆到杯酒,老闆不喝嫌我醜,老闆喝了真正牛!

(17) 那人拿著槍對準林肯的腦袋說:“多年來,我發誓,如果我曾遇見過比我醜的人,我會當場射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