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發朋友圈的短句

1、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2、我的眼淚已流乾,心碎的黎明。

3、告別了以前,告別了往日雲煙。

4、結局已經寫好,我們拿什麼改變。

5、當初那麼好的姐妹現在敵對的仇人

6、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

7、當我們失去,我們還可以靠回憶來擁有。

8、往事並不如煙,只是認真的人有點可憐。

9、在最愛的時候離開,在不愛的時候相逢。

10、我一直在等,等你,喜歡我;等我,不喜歡你。

11、殺戮之角終將登臺謝幕,幻劇之花終會開到荼蘼。

12、我們需要變得多麼堅強,才能夠承受這世態的炎涼。

13、最大的絕望不是身在痛苦中,而是看透了自己的痛苦。

14、知道單純的白紙最怕遇見什麼?當然是狡黠的利爪啦!

15、我懷著甜蜜而又憂傷的心情,這樣無聲的走過你的生命。

16、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17、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18、有時候先說晚安的人,只是為了讓對方先睡自己卻一個人失眠

19、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20、畢竟要一個飢餓的困獸出籠,是要通過無數嚴格審查方能通行的。

21、為你寫的心情,為你改的簽名,為你設定的隱身可見這些你會知道嗎?

22、世人只道長情好,卻不懂得歲月蹉跎,情債難還,一生執著,亦是大過。

23、你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你,而是你在乎的那個人沒有關心。

24、當有一天,你回過頭來,終會發現,留在原地靜靜等待你的,始終有我安靜的笑容。

25、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6、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27、真實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只要你用心去看,你就一定會撥開自我欺騙的迷霧,看清所有的事實。

28、曾經的年少無知,如風中之樹,隨同命運左右搖擺,而今風吹花落,吹黃了樹葉,吹老了好少年。

29、五更天未亮,赤足入池取荷香,踏雪尋梅摘露珠,不過是一句心甘,一句情願,誰管你是誰,是不是九五至尊。

30、隔著螢幕說感動的話對方能接收到10%。 隔著螢幕吵架對方能接收到200%。 這是異地戀最糟糕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