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愛情英文句子

1、霧裡看花,水中望月,誰能分辨這變幻莫測的世界;濤走雲飛,花開花謝,誰能把握這搖曳多姿的季節。

2、幸福就是有一個溫馨的家,家裡有兩個相看不怨的傻子,在裡面酸甜苦辣嚐盡,仍願意不離不棄的守著彼此,因為你們相信幸福是相守生生世世。幸福就是你不管在外面經歷多大的風浪。

3、幸福就是穿著白色的棉布長裙走在華燈初上的傍晚,經過一家音像店時正好響起一首久違的老歌。於是停住腳步將歌聽完,許多美麗遙遠的回憶在腦海中漸漸清晰起來。

4、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在一個城市,並且有共同的品位和價值觀。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5、幸福其實很簡單,雖然平凡卻有著一縷清幽而淡遠的醇香;又像一抹陽光,雖然稀少,卻有著五彩繽紛的美麗。

6、世界上最動人的承諾,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你需要的時候,我會告訴你說我一直都在。

7、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8、幸福就是十億人民臉上的笑容。幸福就是一杯太易喝乾的美酒。幸福就像蘭花的香氣,沁人心脾。幸福就像糖果的甜美,令人陶醉。

9、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

10、朝朝暮暮日日月月季季年年,明明白白痴痴顛顛傻傻怨怨,愛愛恨恨情情愁愁迷迷戀戀,你你我我依依偎偎永永遠遠,甜甜蜜蜜倖幸福福,非你我莫屬!

11、看不清的東西,就讓它繼續模糊下去吧。有些事,有些愛,有些情,有些人,看得太透徹,反而會受傷害。

12、在我家裡,每到吃晚飯的時候,就有筷子聲在動來動去,這不是貪嘴,而是我們把菜夾給對方,讓他吃多點好東西,這便是我家的幸福帶來溫馨的家庭。

13、幸福就像美麗的花朵,在它最美最耀眼的時候,我們能感受到它所帶給我們的自豪,花朵能把最燦爛的笑容送給我們,為何我們不去分享美麗,享受簡單的美,也是一種幸福。

14、生活其實就像一場電影,我們都是自己的導演,怎樣的生活,都是由我們自己來選擇,快樂不快樂,幸福不幸福,是悲或喜,都是由自己說了算,所以,從今天起,過一個灑脫的人生吧!

15、遇見你,我開始愛情的賭局,不知月老設定了怎樣的結局,只想分秒都吟幸福的詩句,無論結果是喜劇悲劇,我都無悔現在的甜蜜相聚!

16、幸福就是:我餓了,看見別人手裡拿著肉包子,他就比我幸福;我冷了,看見別人穿了一件厚棉襖,他就比我幸福;我想了茅房,就一個坑,你蹲那兒了,你就比我幸福。

17、蔚藍天下,我聞著梔子花的香氣,縈繞鼻尖,突然回憶起一張張關愛的臉龐。我知道,我很幸福,因為有你們的呵護。

18、幸福很簡單,簡簡單單就是幸福。生活在校園裡的我們,突然發覺我們這些生活在校園裡的孩子們,享受了太多太多的父母給予的恩惠。

19、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20、家裡有什麼?家裡有親人、有溫暖、有親情……滿滿的都是溫馨。是什麼讓我們有自己的一片藍天,是親情。在家中,誰和我們是最親的親人?是爸爸,媽媽。

21、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22、幸福是沙漠裡一眼清澈甘甜的泉水,幸福是黑暗中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幸福是夏日裡一席沁人心脾的微風。

23、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和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24、幸福就是這樣簡單:口渴了喝杯茶水潤潤喉,無聊時與朋友聊聊天,飢餓時買個麵包。

25、我曾經不相信愛情,現在我相信。世界上唯一比被愛更幸福的,就是去愛;唯一比被愛更幸運的,就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值得愛的人。

26、家是溫暖的,它是傳遞愛的火炬。穿過溫暖溼潤的春天,躍過寒風凜冽的冬天,家永遠是家,容納愛的天地。我則是這片愛洋的的守護神。

27、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給人溫暖的感覺;幸福是夏日中的一杯冰茶,給人舒服的感覺。我說,幸福是不顧千里送來的一件衣服,暖人心扉。

28、幸福從來不在於你擁有什麼,幸福在於用自己的能力去努力創造,去用心感受。

29、幸福,只是一杯水,淡然而無味,卻極易獲取,渴了的時候,便會變得甘甜。

30、幸福就是晚飯後盤腿坐在床上一針一針編織一條淡藍色的圍巾,心中想著他戴上圍巾的樣子。肯定像只小熊,於是忍不住笑出了聲。

31、說話是一種幸福,哪怕廢話連篇;不說話也是一種幸福,哪怕詩情澎湃。

32、通往幸福只需要四步:你、我、我們的心、在一起。

33、幸福的福字就是一件衣服一口田,告訴我們夠吃夠穿就好,知足者常樂。有些人通過物質上的滿足換來幸福,那種幸福特別短暫;如果我們能時時刻刻微笑,擁有顆安祥的心,就會擁有永恆的幸福。

34、不要指著月亮起誓,它是變化無常的,每個月都有盈虧圓缺;你要是指著它起誓,也許,你的愛情也像它一樣無常。

35、世事如行雲流水,日子卻可以簡單安寧。我只願擁有波瀾不驚的心境,守著一畝花田,幾卷閒書,和某個同樣遺世的人,守在光陰的渡口,在一盞清茶,一把古琴的光陰里老去。

36、家,是一個溫馨的字眼,寶蓋頭遮住了外面的寒風冷雨,一橫三撇是家中人的期盼,向外的兩撇是在外的人對家的眺望,一個豎鉤把全家人緊緊的系在一起。

37、家是溫馨的港灣,容納漂泊的靈魂;家是如傘的大樹,遮擋酷夏的驕陽;家是清涼的雨絲,拂去疲憊的征塵;家是永遠的牽掛,珍藏幸福的存根。

38、幸福就是上班上久了,重新坐在教室裡聽課,看著講臺上白髮蒼蒼的教授傳道授業解惑,低頭記筆記時好像一下回到了大學時代某個平靜的下午。

39、家是溫暖的港灣,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溫暖,家是永遠的岸,它帶給人們的感受是。”夢魂縈繞和永遠的牽掛。

40、幸福就是在路邊看到一位盲人樂手正在吹笛子,悠揚的笛聲讓人流連忘返,於是掏出身上所有的零錢,在轉身離去的時候,腳步也變得輕快起來。

41、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就不簡單。

42、幸福屬情感世界,是一種感覺。即人一種滿足感,幸福其實是很簡單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要自己去發現把握。

43、幸福就是工作上受到領導表揚,從主任辦公室出來後長長撥出一口氣,然後誇張地做了一個勝利的姿勢。

44、幸福就是用心採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無論是苦是甜都當作人生的風景收入行囊,然後以更輕鬆瀟灑的心態繼續上路。

45、幸福不是靠索取的,是要給予的。如果可以的話,就請試著給別人幸福吧,讓在你身邊的人都幸福起來!

46、一個幸福的人不是由於他擁有的多,而是由於他計較的少,懂得發現和尋找,且具有博大的胸襟、雍容大雅的風度。

47、家,就像一個巨大的保溫瓶,我的牽掛儲存在裡面,即使他錯過幾個小時之後才能聽到,也一樣具有溫暖的熱力。

48、幸福不在彼岸,而在去往彼岸的渡船上。

49、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50、幸福是感情的沙漏,是沒有眼淚沾溼的回憶,幸福是永恆的主題,是不為消逝年華嘆息,正視匆匆溜走時光的心態。

51、你就是最甜蜜的愛人,我希望聽到的,不是你怎樣地愛我,而是你一直在我身邊的承諾。讓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正是你一直在。我認定你是我最甜蜜的愛人,我知道你永遠也不會離開。

52、幸福從來都與貧富無關,與地位無關,人之幸福,全在於心之幸福。

53、幸福並不是出生在富貴家庭,什麼東西都唾手可得。太過輕易得到的東西,很難去珍惜,幸福值也會低很多。幸福是不斷地有目標,不斷地努力,然後不斷地有收穫。

54、兩人相愛是,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每當我憂鬱困惑,疲憊不堪時,我只能給自己一個吻。

55、什麼是浪漫?就是明知她不喜歡你,依然送99朵玫瑰花給她。什麼是浪費?就是明知她喜歡你,還送99朵玫瑰花給她。

56、幸福就是某個平淡的週末,在街道轉彎處遇見初戀的那個人,沒有太多的話,只是客氣地問他可否別來無恙,然後向他介紹一直站在我旁邊牽著我手的人。

57、你就像一杯美酒,看起來迷人,聞起來誘人,喝起來有點辣,回味起來還挺甜。

58、點燃蠟燭,鋪上漂亮床單,穿上迷人的內衣。不用把這些留給一個特殊的日子,今天就是特別的。

59、你能深深感受到家庭的溫馨嗎?我就能深深感受到了家庭的溫馨,在我家裡,每個人都是快快樂樂的,非常的可愛。

60、幸福就像穿鞋子,不舒服的都只是腳鐐,倒不如去赤腳奔跑,我做想做的事情,忙碌也是一種逍遙,享受那些煩惱,感受我想要的味道。

61、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用心能感到用手能觸到一個人真實的心跳,那就是幸福。

62、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好好把握,不要讓自己和幸福擦肩。

63、我幻想的家就是簡簡略單,有齊全的傢俱,不必富麗,但要很乾淨。然後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住在那裡,裡面必需有一間很舒服的房間,是留給我爸媽的。

64、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同桌一個溫馨的字條。

65、幸福就是和他過馬路時,他緊緊拉著我的手;就是坐在他那輛舊單車的後面,晃動著兩條腿,看見風吹亂了他的短髮。

66、幸福就是半夜被噩夢困擾,大汗淋漓地驚醒後發現枕巾都被侵溼了,月光如水一樣靜靜透過窗戶流淌進來。

67、所謂幸福,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68、某人啊!你要記住,我現在在等你,因為我真的愛上你了,我不想在受傷害,只想能幸福的過日子!

69、幸福的妙不可言在於幸福不是輕易得來的,就像從前一首歌所唱的“幸福不是毛毛雨,不會自己從天上掉下來”。

70、幸福就是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在燈下看一本好書,偶然間讀到的一句話語觸動了內心最纖細的神經,無意中一抬頭,發現橘紅色的燈光柔柔地鋪滿房間。

71、愛情也像海一樣深沉,我給你的越多,我自己就越豐富,因為兩者都是沒有窮盡的。

72、一個甜美的微笑,一句真誠的鼓勵,一份美麗的景色,就如這些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我卻認為這就是我身邊的幸福。

73、幸福,是兩個人找遍地圖上所有想去的地方,然後一起去。

74、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笑生活願望的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的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75、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託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76、我認同的強大就是:遭受過人生的不幸,但仍期待幸福;受到過別人的背叛,但仍勇敢去愛;看見過世間的醜惡,但仍付出善意。

77、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的時候,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完全的信任。

78、幸福是生病時的一杯白水,幸福是困難中的一聲問候,幸福是失意時的一次鼓勵,幸福是絕望中的一回挽救。

79、幸福恰似希冀的曙光,悄然無息中為我的影子鍍上溫暖的光暈,平淡中顯露真實的美好,孕育出心田中滿滿的感動。成長詮釋著幸福的誓言,我慢慢地瞭解著幸福,感悟著幸福。

80、幸福是風中期待的眼神,幸福是雨中撐開的雨傘,幸福是炎炎烈日下的草帽,幸福是紛紛冬雪中的棉襖。

81、幸福是老人眉頭上的笑紋,幸福是兒女成績單上的滿分,幸福是那金燦燦的軍功章,幸福是那紅彤彤的大紅花。

82、你的笑,加速了我的心跳,讓我每夜都在回味著那份美妙,緣分讓你我擁抱,於是我不敢遲到,每天都給你愛的報告。

83、世界那麼大,多去看一看。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遺憾,隨風散去,美好,留在心底,給心靈一米陽光,溫暖安放。

84、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么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85、才發現原來所有的昨日,都是一種不可少的安排,都只為了好在此刻,讓我溫柔憐惜地擁你入懷。

86、家庭是寧靜的港灣,春風和煦,波瀾不驚。而家庭的幸福美滿,則需要我們在人生的航程中永遠並肩前進。如此便能溫馨如一,幸福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