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自習造句

(1) 他躲閃不及,連車帶人撞在前面的石礅上。

(2) 為花崗石砌成的石礅石樑橋,是我國古代首屈一指的長橋,素有“天下無橋長此橋”的美譽。

(3) 大斯芬克司是一個大的獅身人面相,由一個天然石礅雕築而成。斯芬克司位於GIZA,守衛在Khafra金字塔的前方。

(4) 他光著頭,坐在家門口的護牆石礅上。

(5) 每個石礅間隔約莫兩尺八寸,就像是一條彎彎曲曲的長蛇一樣排列橫在水面,顯得奇特而怪異。

(6) 呆了半晌,轉回身來,在階下花圃中的石礅上坐著,一個人呆呆得出神。

(7) 石臺只有五尺大小,上面有一個尺許高的石礅,看來魔祖也沒料到這次會同時進來兩個人,所以做的準備的也是“魔門福祉盡歸一”。3du.tw

(8) 進了山谷,腳下只有一條並不明顯的路徑,沿著路徑一側,每隔十餘步就有一根低矮的石礅,石墩凹陷注有耐燒的油脂,黯淡黑紅的火焰晝夜不停地燃燒。

(9) 東側石獅子右前腳踩一個石球,西側石獅子左腳踩著一個小石獅子,兩隻獅子分別蹲立在兩個石礅之上。

(10) 看見冷羿並沒有把水桶給他的意思,便蹲下身,拿起木盆旁邊的皁角粉盒,倒了一些在盆裡,然後一屁股坐在旁邊一塊石礅上,開始在搓衣板上洗了起來。

(11) 第二天李業詡起了個大早,在練武場和李業嗣練習體力科目,負重跑步和舉石礅,這也是李業詡因著眼下的條件給自己制定的鍛鍊體力方法,讓李業嗣也跟著一起練。

(12) 身材瘦小,年僅十歲的少年柳忻把第十九根木頭擺在了面前的石礅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看準了木頭的中線位置,然後拔刀,劈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