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麼造句

1、求求你啦,最好別給我寫小冊子別塑半身像。

2、最新的利用電視的技術與舊式的候選人自己印發的小冊子並駕齊驅。

3、她扔掉了有人在街上遞給她的有關裝神弄鬼的小冊子。

4、這本小冊子,對歷史的考證,穿鑿附會處多。

5、許多小冊子號召讀者與他人討論其中內容,並把這些內容大聲朗讀給目不識丁的人們聽。

6、路德的作品猶如野火燎原之勢迅速蔓延,而他們的小冊子則漸漸夭折。

7、開啟歷史小冊子,香港迴歸好日子,貼上一個小福字,祝福裝滿小瓶子,你我祖國一份子,貢獻力量做赤子,團結一致似金子,香港迴歸日,願祖國繁榮,願你幸福永在。

8、為了使貴方大概瞭解我們的產品,現隨函附上小冊子和剪樣冊。

9、傳單,廣告單:一種印刷單或小冊子;傳單。

9、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10、舉個例子說,這本靈脩小冊子就是其中一小塊,它的作用是呼召你信靠這位知道一切、並且借祂的兒子耶穌向我們解明一切的神。

11、這本小冊子很實用,而且便於查考.

12、這本小冊子的作者是美軍軍事歷史中心的馬克D雪力。

13、在舒爾茨的小冊子裡,他還提到自動咖啡機使得在整個從咖啡豆的研磨到淬取到咖啡濃縮液的咖啡製做過程中很少有人為因素的干預。

14、這首詩選自蘇珊?波利斯?舒爾茨的一本小冊子,書名是大膽去愛.

15、這兒有一份價目單和先容說明我方產品的小冊子。

16、說完,布羅克赫斯特先生把一本裝有封皮的薄薄小冊子塞進我手裡,打鈴讓人備好馬車,便離去了。

17、你要艾科寫的信函或小冊子嗎?

18、我相信你們已經收到了本公司的歷史和產品簡介的小冊子。

19、你可以使用這個贈券來表明你對哪個小冊子感興趣.

20、這時,他已經弄到了另外兩隻活字盤,有一個小冊子要重印,他就叫我做這工作。

21、同一年,監管局因發表了一篇報道而備受指責。這篇報道中提到讀一點宣傳借錢給工業的小冊子。它還包括一部分致力於討論為什麼放債者可以儘可能多的收取。

22、三百年前,各種訊息新聞都是口口相傳或者以信件的方式流傳開來,並以刊登在小冊子,時事通訊和路邊宣傳欄上的形式在小酒館或者咖啡館裡傳播。

23、掛號後,內科病人拿著自己的病歷本,一種由醫院印製的小冊子。

24、一天深夜,我正在洗漱準備上床睡覺時,艾莉走到衛生間,手裡拿著學校發的小冊子,站在門邊看著我,我猜想她肯定不喜歡我刷牙的樣子。

25、簡報用的數位視訊影碟、國際扶輪網站、扶輪中心通訊與小冊子.

26、艾米莉死後,她的家人才發現了多達800篇詩歌共40卷手訂詩集,或者說是小冊子。

27、按照貴公司的要求,我方將通過航空郵件寄去商品目錄和一套小冊子供貴公司參考。

28、這裡的第一印象中的關鍵專案的摘要不那麼明顯,測試驅動器,或突出地擺在了一本小冊子中列出。

29、這些東西在家庭生活用品店或五金店都有得賣,而且在同一家店通常會提供一個小冊子,教你怎樣換這些零件。

30、然後她來到樓下,抓起CD,和書:畫冊、恐怖小說、旅遊小冊子、電腦操作指南和詩歌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