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你造句

一、大殿左右兩面及背面次間的下部為磚砌檻牆,上部施直櫺窗.

二、在張氏帥府的正房檻牆東側正中央窗下,至今仍完整儲存著張作霖時期所雕刻的以蘇武牧羊為主題的石雕,題款為“海上牧羝誇蘇武”。

三、殿的四周除中間前後開門之外,均築堅厚的檻牆,上安直柵欄,使整個大殿形似涼亭,顯得格外利落空敞。

四、西安鐘樓二樓檻窗、檻牆、樓梯斗拱出現裂縫。

五、在四合屋及前後進式的住宅中,廂房裝上隔扇門或檻牆隔扇窗,成為房間使用,稱為“暖廂”。

六、此次修繕中恢復了檻牆高度,拆掉了天花板,恢復了北大殿北牆原貌。

七、舊時長廊有柵窗及檻牆,式如房舍,也稱七十二連房。

八、山牆及檻牆,使用機磨青磚絲縫砌築。

九、由房屋正面看,山牆前伸,超出檻牆門窗的立面,比簷柱位置還靠前。

十、前後當心間闢門,四周檻牆之上安直櫺柵欄圍護。

十一、此次修繕在原檻牆基礎上增加了3層磚,拆掉天花板,恢復城磚地面,還神庫原貌。(檻牆造句 3du.tw)

十二、窗間牆、窗檻牆的填充材料應採用不燃燒材料,穿過防火牆處的管道保溫材料,應採用不燃燒材料。

十三、西安鐘樓二樓檻窗、檻牆、樓梯斗拱出現裂縫,柱頭上部椽子部分有脫離現象。

十四、而在廂房和走廊處,則保留了越南辦學時添建的綠色木板牆、磚檻牆和綠色木方格花窗。

十五、原來大廳內縱橫交錯的明設電線全部改為暗裝,易滲水結凍的水暖管道變成暗溝,電熱開水爐由後廊移到檻牆內,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