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貌造句

1) 當我們得到理解的時候,智慧是不人地枯竭的;智慧同智慧相碰,就迸濺出無數的火花。馬克思

2) 果實飄香的秋天來了,那柳樹的葉子便開始枯竭,葉子落得到處都是,踩著會發出很特別的聲音,我們又會利用這些枯葉。把枯葉用膠沾在紙上,做成各種各樣的美麗圖案。這樣不僅讓我們提高了想象力,還能廢物利用。

3) 當我們得到理解的時候,智慧是不會枯竭的;智慧同智慧的相碰,就迸出無數的火花。

4) 老師的諄諄教誨,像一股暖流,流進她那早已枯竭的心田。

5) 梅花開了,在寒風中開了。每當冬天,萬物枯竭,梅花依然獨自傲然開放。在春天,萬物復甦,梅花卻一個人離去,會不會就是它打開了春天的大門。

6) 試想一下,如果水資源枯竭,我們將如何生存下去。

7) 長江有些支流冬季枯竭。

8) 商業的不發達只能導致國庫財源的枯竭。

9) 愛情的描繪是一眼永不枯竭的新思想表達之泉;它與肉感的描寫風馬牛不相及。

10) 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

11) 知識的泉源不會枯竭,不管人類在這方面到得多大成就,人們還是要不斷去探索、發掘和認識。

12) 希望幻滅時當奮鬥!生命枯竭時當掙扎!美夢破碎時當堅持!沉著向前行,忍耐!

13) 學習要抓住基本知識:即不好高騖遠,而忽略基本的東西。喜馬拉雅山是世界著名的高山,因為它是建立在喜馬拉雅山之上,盤基廣大高原之上的一個高峰;假如把喜馬拉雅山建立在河海平原上,八千公尺的高峰是難以存在的,http://3du.tw/3586808.html猶如無源之水易於枯竭的。

14) 知識有如人體血液一樣寶貴。人缺了血液,身體就會衰弱;人缺少知識,頭腦就要枯竭。高士其

15) 學習要抓住基本知識:即不好高鶩遠,而忽略基本的東西。喜瑪拉雅山是世界著名的高山,因為它是建立在西藏高原上,是基於廣大的高原上的一個高峰,假如把喜馬拉雅山建立在河海平原或江淮平原上,八千公尺的孤峰是難於存在的,猶如無源之水是易於枯竭的。徐特立

16) 希望是前行的方向標,希望是海航的燈塔,希望是冬天裡溫暖的火苗,希望是內心深處的永不枯竭的動力源泉,希望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

17) 學習要抓住基本知識:即不好高騖遠,而忽略基本的東西。喜馬拉雅山是世界著名的高山,因為它是建立在喜馬拉雅山之上,盤基廣大高原之上的一個高峰;假如把喜馬拉雅山建立在河海平原上,八千公尺的高峰是難以存在的,猶如無源之水易於枯竭的。

18) 不要指望自己能在5到10年的時間裡擺脫電腦,除非不是一個有理想的設計師。對設計公司的創業者來說,你思維的枯竭就意味著你公司的枯竭。

19) 善良,不是容顏的閉月羞花,不是舉止的溫文爾雅,不是財富的腰纏萬貫;更不是權勢的叱吒風雲。善良,是黑暗淒冷中的如豆星火,是乾涸枯竭時的點滴甘露,是迷惘徘徊時的一句點化,是沉迷無助時的一把攙扶。

20) 知識有如人體血液一樣的寶貴。人缺少了血液,身體就要衰弱,人缺少了知識,頭腦就要枯竭。高士其

21) 隨著你的長大,隨著你的羽翼逐漸豐滿,母親的兩頰也漸多了銀絲。一天天衰老的母親可能真會有一天離你而去,讓你再也聆聽不到母愛。不過沒關係,因為以後你的兒女也會有一天為你而悲的,因為悠悠生命的長河是永不枯竭的……

22) 膽怯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性命之水;盡力時,父愛是精力上的支柱;勝利時,父愛又是勉勵與警鐘。

23) 那怕是一個最英勇的人,一經奪去了他珍貴的理想,都會落到一個境界裡去,這是生活空虛的結果。生活好比旅行,理想是旅行的路線,失去了路線,只好停止前進了。生活既然沒有目的,精力也就枯竭了。雨果

24) 學習要抓住基本知識:即不好高騖遠,而忽略基本的東西。喜馬拉雅山是世界著名的高山,因為它是建立在西藏高原上,是基盤廣大的高原上的一個高峰;假如把喜馬拉雅山建立在河海平原或江淮平原上,八千公尺的孤峰是難於存在的,猶如無源之水是易於枯竭的。

25) 人類是花的根,環境是未綻的花苞,根努力就能開出美麗,反之只有枯竭、謝落。

26) 陽光明媚,普照的陽光灑落在萬物的身上,使一切變得生機勃勃。不經意眼光掃到了那片草地。草尖已露出蒼老的黃色,彷彿預示著他生命的枯竭。靜觀沃土草盛草衰,隨想人生潮起潮落,不覺心裡沉重了幾番。

27) 幸福如此絢麗多彩,如此令人神往,然而又有誰不渴望幸福、等待幸福、享受幸福、回味幸福呢你渴望它時,它不會隨叫隨到,而在你不經意間她就會悄悄地如天使般降臨你的身旁。她滋潤著你那快要枯竭的心田,一陣陣笑容盪漾在你的臉龐。

28) 微笑像黑暗中的一縷陽光,給人們帶來光明和希望;微笑像久旱後的甘霖,滋潤著枯竭的心靈,微笑吧,使世界更美麗。

29) 科學的永恆性就在於堅持不懈的尋求之中,科學就其容量而言,是永不枯竭的,就其目標而言,是永遠不可企及的。伯爾

30) 盤基廣大高原之上的一個高峰;假如把喜馬拉雅山建立在河海平原上,八千公尺的高峰是難以存在的,猶如無源之水易於枯竭的。徐特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