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勢造句

1. 對於一棵樹,我喜歡摘果,賞花撫葉抱枝,其實樹的根才是最重要的。

2. 取士之方,必求其實;用人之術,當盡其材。歐陽修

3. 回去的路,還是一路曲折,其實世間總有一個開始一個結束。太多的人喜歡把中間的這段分成段落,把每個段落再斬釘截鐵的割開,讓其落幕。而世間有多少無法落幕的期待與希冀會在臆想的落幕之後仍然糾纏不清?會有多少幾度痴迷的景象在一份謙卑的憧憬裡飽滿新生?

4. 所謂高質量人生,其實就是平衡不斷遭到破壞和重建。趙鑫珊

5. 其實世界上根本沒有最美麗和最醜陋之分,完全取決於人的心情。有一句話說得好:世界不是卻少美的東西,而是卻少發現美的眼睛。只要有一個美麗的心情,那麼一切都會變得無比美麗。

6. 海棠花其實很平凡,她不像玫瑰,百合那樣高貴,但她有自己獨特的美。這種美是每一種花所沒有的。我就喜歡海棠,喜歡她的平凡,喜歡她的美麗,喜歡她的一切!她在我心中是最美,最高貴的!

7. 幸福其實就在你我身邊,只要我們能夠留心生活,觀察身邊的每一件小事並時常打掃心靈的角落,拂去心靈的灰塵,就會詫異的發現,幸福始終陪伴在我們身邊!

8. 班裡的同學都誇我聰明能幹,其實我並不聰明,只是肯用功,不貪玩罷了。

9. 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品行和生命;沒有信仰,則沒有名副其實的國土。惠特曼

10. 其實這麼多事情走過來,你會發現,人生無處不是轉彎的地方。

11. 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12. 其實路並沒有錯,錯的是選擇,愛並沒有錯,錯的是緣分,所以無論何地,一路的風景總是有限的,終究會有美好的。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

13. 其實我一直很受人歡迎的:小時候的我人見人愛,如今的我人**愛。

14. 一時恍恍惚惚,天空裡又像這個又像那個,其實什麼也不像,什麼也看不清了,必須低下頭,沉靜一會兒再看。可是天空偏偏不等待那些愛好它的孩子,一會兒功夫,火燒雲下去了。

15. 其實就像我們面前有半瓶子酒,悲觀主義者說:這麼好的酒,怎麼就剩半瓶了?樂觀主義者說:這麼好的酒還有半瓶呢!

16. 其實也知道,那些房基也是為了百年後代而建立的;那屋頂裡也是有生命的,悲歡離合的指令碼忙碌著一個個的生命過程。有時,平凡的日子裡就有人會生出天大的愛恨情仇,驚心動魄地在人間傳誦著。

17. 北極熊雖說不像大熊貓那樣是國寶,但也是一種極其瀕危和可愛的動物。小北極熊動作憨態可掬,而且敏捷輕巧。在野外,它是名副其實的捕獵高手。

18. 太陽升起的時候,背對著陽光和自己的影子賽跑,河邊的女孩把一種諾言,輕輕地拋給緩緩流淌流淌的水域,而我發現的殘留在水面的漣漪,其實就是你眉宇間洋溢的笑靨。

19. 也許很多人知道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也在慢慢的學習藏在別人身上的優點,也許那個人會成功的獲得又一個的優點,也許也會獲得一個優點,多了一點缺點。其實很多的缺點是可以改的,可以改成自己的優點。

20. 玉蘭花開了,並強調這種花在北方很難得一見,於是稀裡糊塗的去賞了一次玉蘭。對花一竅不通的我,其實當時也不知道我以前見沒見過這種叫玉蘭的花,只是知道了這花很稀奇。

21. “小暴”是我們的班主任,她的名字叫暴麗麗,老師都叫她“小暴”,所以我們也跟著叫開了“小暴”。你們別認為暴老師姓“暴”,就認為她脾氣暴躁,很容易發火。其實“小暴”是很熱愛同學們的,她一般不發火。

22. 時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矣!時間正如小河裡的水,看似不動,其實在淌。

23. 很多費盡心力追求來的東西,後來發現,並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青春,是一場與自己的戰爭!若干年後回憶起爭強好勝的那些年,其實我們需要的,只是一份成長的動力。

24. 這世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不要參與評論任何人,做到心中有數就可以了。所謂蓋棺論定的道理多簡單,就是有人操之過急。誰也沒有理論依據來介定好人與壞蛋,其實就是利益關係的問題。

25. 塵世是複雜的,特別是在生存激烈的今天,為了生存,人們往往疲於奔命,由此暗淡了笑容。其實我們大可不必如此,我們要坦誠地對待生活,綻放笑顏,更會成就事業,成就自己,取得更驕人的成績。

26. “藝術”這個詞,乍一聽起來好象離我們很遠。總以為它是屬於藝術家們的,是高雅者的研究物件,很難與我們這些尋常百姓套上近乎。可是,如果你真的留意一下生活,那些藝術,www。3du.tw。tw其實無處不在地存在於我們周圍。

27. 今晚的夜空很美,無垠的墨藍,鋪墊著夜的背景。那星星也跳起了舞,唱起了歌,為月的滿而揮灑自己的光芒。當然,主角還是那滿月了,說它滿,其實也並不滿,總有那幾絲的殘缺,幾絲的遺憾。

28. 斜行向上的蒲公英種子,順著陽光的軌跡慢慢前行,只剩下一株光禿禿的蒲公英花徑,默默呆在原地,似在揮手祝福,又似在流淚惜別,其實蒲公英種子與蒲公英告別並不需要太多告別的話語,只是默默,默默的揮手再見。

29. 正是六月初四時節,天氣未及晌午,一輪紅日當天,沒半點雲彩,其實十分大熱。四下裡無半點雲彩,其實那熱不可當。

30. 隨著歲月的增長,青蘋果會呈現出它應有的紅色。現實總歸現實,老了青春期,老了歲月,不老的是蘋果中的味道。其實,人人都知道,青蘋果是酸的,紅蘋果是甜的:青蘋果是酸的,只有無奈於生活的人才會品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