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道造句

(1) 張芳本來不同意這門親事,但是父母尋死覓活地逼著,她只好答應了。

(2) 今天上課,張芳魂不守舍,什麼也沒有聽進去。

(3) 096張芳源原寧德一中浙江大學工科實驗班錄取。

(4) 看著渾身是血半死不活的小灰,張芳失去了興趣,用力揪住小灰的耳朵,狠狠地甩了出去,棄若敝屣。

(5) 張芳玲4月19日,奧園·益丞國際廣場首期商鋪發售,吸引了大批投資客,共享財富盛宴。

(6) 張芳玲5月1日,2014中國奧園·外灘廚王爭霸賽舉行,現場40位大廚一展身手,上演“舌尖上的江門”。

(7) 結婚後張芳重抄舊業,為此事丈夫陳宇與張芳爭吵多次,並對其大打出手,不堪忍受家暴的張芳,漸漸產生殺夫之念。

(8) 西瓜皮做菜,學學吧記者王為薇實習生張芳涼拌西瓜絲紅燒西瓜皮素炒三絲7月30日,長沙新開鋪黑石村,周師傅端著一盤西瓜皮炒肉,滿臉笑容。

(9) 不久的將來,也許小自會在巴西見到更多它的老鄉,或者是一塊手錶,或者是一個臂環,誰知道呢?版式設計:張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