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者造句

一、你可以在金錢上貧窮,但絕不能在精神上貧乏。

二、只有知識才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夠使我們在精神上成為堅強、忠誠和有理智的人,成為能夠真正愛人類、尊重人類勞動、衷心地欣賞人類那不間斷的偉大。

三、我們無論在精神上和軍事上都需擁有先發制人的力量。“先發制人”的力量必須以破壞敵人的報復力量為其基本任務。

四、男人在精神上越成熟,就越賞識女人的美,崇拜她的美。車爾尼雪夫斯基

五、簡單和純樸的生活,無論在身體上還是在精神上,對每個人都是有益的。

六、因為這樣的供養就如同嗟來之食,只會使父母在精神上受折磨。

七、一個人如果在物質上貪多務得,而在精神上一貧如洗,那是很可悲的。

八、只有知識才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夠使我們在精神上成為堅強忠誠和有理智的人,成為能夠真正愛人類尊重人類勞動衷心地欣賞人類那不間斷的偉大勞動所產生的美好果實的人。

九、我們可以達到心心相印的地步的相契,勝於在精神上與外人相契的程度,可遠過於骨肉至親。

十、將三色萃加入蒸氣浴中能在精神上和身體上起到潤滑並舒緩的效果。含有三色萃和西門肺草的護膚產品對問題肌膚尤其有效。

十一、有摯交者自然喜歡與其摯友為伴,因為他們在精神上可得到快樂。

十二、避免在祈禱時費力勞神或是在精神上強迫自己。

十三、熱愛書吧!這是知識的泉源!只有知識才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夠使我們在精神上成為堅強、忠誠和有理智的人,成為能夠真正愛人類,尊重人類勞動、哀心地欣賞人類那不間斷的偉大勞動所產生的美好果實的人。高爾基

十四、友誼悠悠萬古長,雖然我們只相處了七天,但感情已經入骨;相見不如想念,兄弟,我會在遠方、在精神上支援你!

十五、熱愛書吧——這是知識的泉源!只有知識才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夠使我們在精神上成為堅強、忠誠和有理智的人,成為能夠真正愛人類、尊重人類勞動、衷心地欣賞人類那不間斷的偉大勞動所產生的美好果實的人。高爾基

十六、熱愛書吧------這是知識的源泉!只有知識才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夠使我們在精神上成為堅強忠誠和有理智的人,成為能夠真正愛人類,尊重人類勞動哀心地欣賞人類那不間斷的偉大勞動所產生的美好果實的人。高爾基

十七、教師和學生是朋友,在經驗和知識上,彼此雖然有深淺廣狹的差別,在精神上卻是親密體貼的朋友。

十八、懲戒方法以不用為是。如果學生真正瞭解自己的錯誤,那就是自己在精神上受了懲戒。

十九、你以為我貧窮、相貌平平就沒有感情嗎?我向你發誓,如果上帝賦予我財富和美貌,我會讓你無法離開我,就像我現在無法離開你一樣。雖然上帝沒有這麼做,可我們在精神上依然是平等的。夏洛蒂·勃朗特

二十、每一位教師不僅是教書者,而且是教育者。由於教師和學生集體在精神上的一致性,教學過程不是單單歸結為傳授知識,而是表現為多方面的關係。共同的智力的、道德的、審美的、社會和政治的興趣把我們教師中的每一個人都跟學生結合在一起。

二十一、什麼時候中國人能真正不卑不亢地以平常心對待世界一切強於我或弱於我的國家,既充滿民族自信又虛心學習他人長處,既懂得保持民族精華,又能以開闊的胸懷對外來思想和文化,吞吐自如,那就是我們民族真正在精神上健康成熟的時候。

二十二、世界勤儉日,溫馨提示:奢者富不足,儉者富有餘!勤儉不只在物質上,也在精神上,勤能補拙,儉能養心。心靈世界,讓“真善美”勤活動,把“假醜惡”全減除!祝幸福快樂!

二十三、自由是對你單身狀態的最佳獎賞。哲學家告訴我們,自由是在精神上獲得成長的先決條件。所以,好好利用這段特別地時光,來想想自己是誰、要什麼和如何與眾不同——展開你的羽翼,朝著自我發現的方向飛翔吧。陳愉

二十四、或者像沙克特今年1月在紐約出席美國精神分析協會年會時所講的那樣,“情景記憶幫助人們在精神上進行時空穿越。”。

二十五、五四時代,中國社會加速了離開傳統的變革,【zao jv.tw在精神上造句】這一文化歷史情境所凸現的問題是新舊交替階段人在精神上的茫然、煩悶和恐慌。

二十六、張起靈看著他的臉,心道真是個西湖靈秀之地滋養出的典型中國人,有著冰雪一般的靈魂,在現實苦痛中無從抵抗,在精神上又是絕對的強者,生逢亂世寧折不屈。君子在野

二十七、趙太爺錢太爺大受居民的尊敬,除有錢之外,就因為都是文童的爹爹,而阿Q在精神上獨不表格外的崇奉,他想:我的兒子會闊得多啦!

二十八、而慣看秋月春花的你,儘可以將那些散落一地的文字當著你向同伴炫耀的資本,如果是這樣,就讓我身背沉重的十字架在精神上出庭受審吧。

二十九、在一個人的思想還沒有強大到自己能完全把握自己的時候,就需要在精神上依託另一個比自己更強的人。也許有一天,學生會變成自己老師的老師——這是常常會有的——但人在壯大過程中的每一個階段,都需要求得當時比自己的認識更高明的指教。路遙

三十、於是莫扎特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年,那段非常特殊的日子裡,讓他的音樂進入一個“和平共存”的全新境界,這是一個在精神上,情感上不可思議的高深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