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造句

1、在這次抗洪救災中他以身殉職了。

2、小李的爸爸在執行任務時不幸殉職。

3、他去年在抗洪搶險中不幸以身殉職。

4、他一直照顧因公殉職部屬的家人,可說是仁至義盡。

5、蔣築英同志不幸在工作時以身殉職。

6、孔繁森同志不幸以身殉職。

7、白求恩大夫為了中國人民的解放事業,不幸以身殉職。

8、令我們深感悲痛的是,她以身殉職了.

9、去年春上到北戴河,後來到北京工作,不幸以身殉職。

10、一人在七月七日的一次煤氣爆炸中殉職。

11、可是使他殉職的任務卻在我們議程的最前列.

11、造句網www.3du.tw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讓大家更快地造出高質量的句子.

12、幾乎每次警察殉職,都有一陣大聲疾呼採取防範措施。通常不過敷衍了事。

13、可惜舜帝不幸“野死”他鄉,以身殉職。

14、央視已經就昨晚的火災道歉,火災中有一名消防隊員殉職.

15、我聽說約翰遜先生以身殉職了。

16、他是27年中第一個在行動中殉職的指揮官.

17、這位名醫在身殉職,確切地說是死在病人的家.

18、潘基文祕書長在一塊刻有殉職人員名單的悼念牆前敬獻了花圈.

19、我寫下這篇文章,也是對所有殉職的無國界醫生表達我的敬意.

20、去年春上到延安,後來到五臺山工作,不幸以身殉職。

21、王都海姆中庭守衛騎士,在德尼姆軍攻入內城時殉職.

22、美國將永遠不會忘記那些以身殉職的男女將士,我們將永遠銘記他們。

23、已有四名消防員以身殉職,政府官員稱這是一場縱火案.

24、雨澤等人為了掩飾真相,於是捏造事實,說成是德興在槍戰中殉職…

25、至此,在連日來的抗洪搶險中,江西省已先後有2位村幹部在抗洪搶險一線殉職。

26、進入科索沃約北的地面部隊並未遭遇對抗,並且大多數在後續行動中殉職的軍人都死於車禍。

27、九一一世貿中心遇襲後,即時發生沖天大火,曼克頓區的消防員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搶救,只可惜短短几個小時,兩座世貿中心瞬即倒塌,成千上萬人士失蹤,其中更包括三百多名消防員英勇殉職。

28、自1948年以來,來自100多個國家的1760名聯合國維持和平行動軍事人員和文職人員殉職。

29、在伊拉克境內的一次集體自殺性爆炸襲擊事件導致至少45人死亡。在巴格達北部的一次襲擊中,至少有13名伊拉克警員殉職。

30、在聯合國維和行動中自1948年以來,來自100多個國家的超過1760名軍事人員和文職人員殉職,2001年有62名維和人員殉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