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表造句

1. 當電極貼片夾到突觸後細胞時,利用離子電流脈衝來產生每一個突觸強度的功能性描述。

2. 在電催化電極的作用下,電化學反慶和化學催化作用結合,導致有機分子的電催化降解。

3. 本文對具有介質電極的高頻放電進行了討論,對頻率、介電常數對放電的影響,阻抗匹配等基本問題進行了探討。

4. 具有較大單電極電位的金屬為保護另一種金屬,自身將不斷消耗.

5. 本文證明了只用群的生群元求電極化率張量對稱性的可行性。

6. 嚴格的選材及先進的製造工藝,使自放電極小。

7. 經驗表明,正電極比負電極燒蝕得快得多.

8. 極譜分析通常用滴汞電極作為惰性電極。

9. 我們從每個電極端接收到電子訊號,我們說明去聽哪個神經元,這樣就得到了一張彩色圖片。

10. 光電電晶體。集電極發射極電壓30V的集電極發射極電壓為5V功耗75毫瓦。

11. 闡述了電化學去毛刺技術的加工能力、工藝過程及電極的結構.

12. 理論上,矽電極比石墨電極更適合生產電池,www。3du.tw。tw但矽電極不夠穩定。

13. 通過試切來優化電極絲脈衝電源引數及機床引數,最終完成了大角度上、下異形孔的慢走絲線切割。

14. 鐠、釹在季銨汞齊電極和在鋰汞齊電極上都能形成汞齊,而在鈉汞齊電極上則不能。

15. 以鈷標準溶液為滴定劑,鉑電極為指示電極,甘汞電極作為參比電極,利用電位的突變來指示終點.

16. 不同的電極材料對紅效應、氧效應有直接的影響。

17. 載玻片可持久的帶或不帶正電極。

18. 從褐藻中提煉的褐藻膠可以幫助穩定矽電極,以取代石墨電極,來生產質量更好,價格更低的電池。

19. 實驗結果表明,在一定範圍內,隨著鉑炭複合電極中鉑含量的增加,其交換電流密度也隨之增大。

20. 方法:應用自制射頻電極筆在6只離體豬心心房內膜行線形消融。

21. 一天他們毫不知覺的將電極插錯了位置,他們開始測試老鼠的時候,當老鼠獲得小的脈衝後,它不斷的在那個拐角處來回的重複來去。

22. 本文研究和改進了溶解氧測定儀膜電極的結構,提高了測定的響應速度,減小了殘餘電流。

23. 不得扭纏電極。扭纏電極可對電極造成額外張力,這有可能導致電極斷裂。

24. 其他裝置還包括電極針、發電機和接地墊等等。

25. 因此,導電液水準儀在電效能上相當於一電位計,中心電極相當於轉臂。汽輪機的軸與發電機轉子相連結。

26. 粉末微電極和模擬電池實驗顯示該材料具有良好的迴圈可逆性。

27. 從資本主義生產方式中期待產品的另一種分配,那就等於希望電池的電極和電池相連時不使水分解,不在陽極放出氧和陰極放出氫。

28. 結果表明,單區陰極保護系統輔助陽極位置決定船體表面電位曲線的形狀,參比電極影響曲線電位值的大小。

29. 該系統採用雙極性脈衝電流激勵模式,避免了直流激勵下的介質電極化現象。

30. 以鹽酸依諾沙星與四苯硼酸鹽生成的分子締合物製成新型PVC膜依諾沙星選擇電極,應用於依諾沙星藥片的含量測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