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材施教造句

一、朋友間因為一點言語差錯就一刀兩斷,未免太不近人情了。

二、他決定與那些壞朋友一刀兩斷,永不再相見。

三、薛小力自從和那夥不三不四的朋友一刀兩斷後,學習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

四、我跟她已一刀兩斷,早已兩無瓜葛。

五、如果上市部分完全獨立,在資產所有權上和母行一刀兩斷,那麼,母行的日子會更加難過,母行為什麼要同意把自己最好的一部分劃分出去?

六、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他終於和那些不務正業的人一刀兩斷了。

七、否定不是新舊事物一刀兩斷,事物的聯絡是普遍的,新舊事物之間是有聯絡的,無法一刀兩斷。

八、與其藕斷絲連,不如一刀兩斷。

九、單就目標的針對性而言,一刀兩斷式的一攬子改革方案應該說是抓住了問題的關鍵。

十、若操作不當,不但達不到一刀兩斷的效果,反而會剪不斷,理還亂,甚至損害經濟長期穩定增長的基礎。

十一、像那種不仁不義的朋友,早該"管寧割席,一刀兩斷。"。

十二、如果你真的要認賊作父,那我們就從此一刀兩斷!

十三、你必須跟那些不三不四的人一刀兩斷,絕不能藕斷絲連。

十四、我同你早已一刀兩斷了,(一刀兩斷造句 z aojv.tw)還來找我幹嘛?

十五、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你說話不算數,我們從此一刀兩斷吧。

十六、我和她從此一刀兩斷。

十七、也許我放棄了,從此和創網就這樣一刀兩斷了,連藕斷絲連也不被允許。

十八、前面指出,一刀兩斷式的一攬子改革方案要想生效,就必須以重構國有銀行的微觀治理機制為前提。

十九、他隱居山林,從此與外界一刀兩斷。

二十、雷聲和閃電也不甘示弱,轟隆隆的雷聲使人震耳欲聾。亮閃閃的閃電在眼中一閃便沒有了蹤影。一道道閃電另人們眼花繚亂。有些閃電從天上一直“掛”到地上,出現時,像是要把天地從中間劈開,讓它們一刀兩斷!

二十一、有時候在想,人最多情,也最無情。愛的時候海誓山盟,許下天荒地老。厭的時候,恨不能立刻從生命中抽離,一刀兩斷,再無瓜葛。白落梅

二十二、今天我們的問題正是要反對割斷歷史,似乎一場革命就可與過去一刀兩斷,重新創造,在一張白紙上繪新圖畫。

二十三、那些高舉民族主義旗幟的人不再要以為自此就和西方的東西一刀兩斷了,因為他們手中的民族主義武器仍然是在西方發明的泊來品。

二十四、在此情況下,各國改建社會黨為了證明自己已經同以往歷史一刀兩斷,無不對共產主義政黨敬而遠之。

二十五、當時美國人總是有一種基本的信念,即為了創立一個廉潔的新社會,他們已經與腐敗老朽的歐洲一刀兩斷。

二十六、一般來說,嚴格按照程式法和實體法審理案件能夠保障法院對訟爭案件作出正確的裁判,但在某些情況下,一刀兩斷式的判決卻會顯得過於僵硬,甚至會導致實質正義與形式正義的背離。

二十七、其次從現實實踐看,斯大林的社會主義模式的失敗,其原因是對自由主義採取一刀兩斷的措施,完全拒絕自由主義對社會主義進行必要的補充。

二十八、以上我僅就被傾聽的感受來說明,但關鍵是,我們不能將感受與現實一刀兩斷。

二十九、人最多情,也最無情。愛的時候海誓山盟,許下天荒地老。厭的時候,恨不能立刻從生命中抽離,一刀兩斷,再無瓜葛。

三十、中國正在進行的國有破產轉制改革中,幾乎都出現了企業管理者偏好對原有企業進行股份化重組,而人卻大多傾向於買斷工齡,與企業一刀兩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