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瓣造句

1、在這4天的時間裡,電影科技論壇、器材裝置展等迭次展開。

2、迭次觀之,日日有異;縱而通覽,迴圈往復。

3、但是,清廷文恬武嬉,內耗眾生,戶部迭次以經費支絀為藉口,要求停止添船購炮,北洋海軍的建設自此陷於了停頓、倒退的困境。

4、兩個連配屬的四門三七步兵炮和兩門七五步兵炮迭次開火,一隻高速開進的單履帶妖怪猛地顫了一下,撲通一下向一旁歪倒,炮塔裡轟地吐出橘紅色火焰。

5、一邊少不得連番推脫,這裡眾人,自是迭次勸進,甚至有中原四方百姓,聚集許昌,皆哭請宋公明大將軍稱王。

6、竊念多難興邦,殷憂啟聖,伏讀迭次諭旨,舉行新政,力圖自強。

6、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進步http://www.3du.tw!

7、但是,自此,北洋海軍的建設陷於停頓、倒退的困境。

8、這五大條件是從西方社會文化中抽繹出來的,並在西方歷史上迭次出現、演進,終於在18世紀匯成了足以影響乃至改變世界文明的法治長河。

9、想你,看手指在鍵盤上孤單的跳躍,敲打我翻飛的思念,讓牽掛在心頭湧動,化為迭次起伏而寂寥的音符在空氣中飄蕩。

10、1945春,為配合抗戰總反攻,適應加強前線部隊到基幹的需要,曾迭次奉命提前結業,遂於4月初全部考試完竣,4月14日舉行畢業禮。

11、炎黃始祖,開天地,定文字,教禮儀,立人倫,中華有始,龍遊域內,三皇五帝,垂拱而治,秦漢唐宋,迭次而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