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小懶經典語錄

1、人生的前期,要是你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後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新風景。

2、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3、原以為彼此相愛平淡,誰知轉眼風雲突變;方知昨日難求,放出愛的信鴿-我很想念你。

4、沒有等出來的輝煌;只有走出來的美麗。

5、我錯了!去跳海被浪打回來,說明王母娘娘已經原諒我啦,你還怪我嗎?

6、善於利用時間的人,永遠找得到充裕的時間。

7、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為你的不堅持,卻讓別人進來佈置,但是你不要忘了,在裡面住一輩子的還是你自己。

8、站在時間的長軸上,以一個變數堆積的現在的自己,回首望去,真想對過去殘缺、自卑的自己說一句:謝謝你,那時沒有選擇放棄。

9、未來的路上,等待我的也許是荊棘,也許是指南針,我不知道。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該對未來有信心,因為我在努力。

10、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11、有些人遇到問題總是怨天尤人,喋喋不休;而有些人卻總能寬人責己,理性地分析,把握問題的輕重緩急並付諸行動,這是成熟的標誌,是優秀的標誌,是責任和擔當的標誌。

12、面對遠方的暗影,卻藏起心中的恐懼,不經意地擋住你的視線,溫柔地執手,指給你看路邊的繁花。生命中很多浪漫都是這樣,任身邊滔天巨浪,他卻默默給你溫柔守護,不聲不響。

13、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4、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當鼓勵,歲月不待人。

15、終於體會到了五內俱焚的痛楚,只盼落崖的感覺在嘭然落地聲中結束。

1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7、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

18、做人是要低調,可在機會面前卻要高調。

19、羨慕別人得到的,不如珍惜自己擁有的。

20、低調地、低調地,像是未存在過一般。

21、我可以被打敗,但是我不允許自己爬不起來。

22、生活在於改變,改變自己的生活需要勇氣,改變自己的目標更需要勇氣。改變並不一定意味著成功,但成功一定伴隨著生活的改變。

23、親愛的,請給這段愛一個開始,我會用心去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

24、對時間的慷慨,就等於慢性自殺。

25、也許我偶爾想回到之前的時光,但你要知道——人始終要學會向前看。

26、慢生活,快心態,雅情調,高姿態,保低調。

27、關於安全感這事,我發現有人能給你一碗那麼多,有的人能給你一個游泳池那麼大。能給一個太平洋的永遠是自己。

28、都是我的錯,你別生氣了,生氣的樣子可不好看哦。

29、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30、每個人都會死,但並非每個人都真正活過。每個人都在追求高質量的生活,但並非每個人都活出了自我。

31、珍惜手邊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悔當初,你的一生也許就只有那麼一個人會真正用心在你身上。

32、不同的人,即使站在同一個地方,透過各自的人生,看到的風景也有所不同。

33、人生能走多遠,看與誰同行;有多大成就,看有誰指點。

34、成功的祕訣,是在養成迅速去做的習慣,要趁著潮水漲得最高的一剎那,不但沒有阻力,而且能幫助你迅速地成功。

35、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36、要隨波逐浪,不可隨波逐流。

37、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38、該高調,不高調那叫走調!該低調,不低調那叫跑調!該高則高,該低則低那才是正調!

39、人生如像旅遊景區到了這個景點無論風景好孬還得向下個景點行進,不可能就此停下腳步。

40、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41、不比智力,比努力;不比起步,比進步。

42、可以失敗,不可以失志;可以失望,不可以絕望。

43、你離開我就是因為我比她堅強?我的堅強只是給你看的。

44、做人一定要低調,有禮貌,千萬不要飄!

45、如果人生必須失敗,那就讓失敗來得早一點,一便我們有足夠的時間,把失敗變成成功的資本。

46、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47、山路曲折盤旋,但畢竟朝著頂峰延伸。

48、美麗的花,你不懂得栽培,它只會凋零,它不會感恩於你;不如,放手讓它到適合的地方,綻放它的美麗,這才是愛花之人。

49、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絡我。

50、做人要低調謙虛,做事要高調有自信。

51、自己要先看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

52、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往。用最少的揮霍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53、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諒解。就算膝下有黃金又能怎樣。我跪下來表示百分之百的賠罪。

54、夢想的罐頭沒有儲存期限,只有開啟與否。

55、我們這一生,會遇到很多人,緣分皆朝生暮死脆弱如露水。唯獨與你,像是一條生生不息的河流。

56、永不放棄夢想忘掉你的失意日子,但不要忘記黃金的時光。

57、對不起!不好意思!我錯了!別介意!我投降了!我快頂不住了!原諒我吧!

58、生命不等於是呼吸,生命是活動。

59、小女人一個,但我很喜歡。以後再也不惹你生氣了,想你,念你,恨不得啃啃你。

60、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吧。

61、艱苦奮鬥不僅是歷史上的成功寶典,更是現在成功的指引燈。

62、做人要含蓄點,得過且過,不必斤斤計較,水清無魚,人清無徒,誰又不跟誰一輩子,一些事放在心中算了。

63、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64、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65、低調做人,不耍小聰明,讓自己始終處於冷靜的狀態,在“低調”的心態支配下,兢兢業業,才能做成大事業。

66、你說不愛我的時候,我真的一點也不難過,只是大腦那一刻短路的一片空白。你說不愛我的時候,我真的一點也。

67、吹牛令人同情,坦然使人親近,炫耀令人反感,低調讓人誠服,城府予人距離。

68、愧疚的我不知道該怎樣開口,但還是要說聲對不起。

69、我一直很用心的愛你,我不想欠你有太多,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你一定要原諒我。

70、我們不能選擇命運,但是我們能改變命運。

71、相愛使我們變得心胸狹隘,親愛的,一切都是因為愛你太深。

72、我活的如此低調,希望讓誰容易忘掉。

73、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74、愛情就是一個“屁”,高調開始,低調結束。

75、人活著的價值不在別人眼裡,而在自己心中。

76、對不起,開個玩笑,有得罪處請包含。

77、當你懈怠的時候,請想一下你父母期待的眼神。

78、放過自己的唯一方式只有以下九個字:該吃吃,該睡睡,愛誰誰。

79、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80、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81、人生是一個永不停息的工廠,那裡沒有懶人的位置。工作吧!創造吧!

82、勇敢地接受挑戰,不斷地超越自我,這樣才能發出你的無限潛能。

83、我們不怕目標定得高遠,只怕沒有追尋的勇氣熱情和執著。只要心頭時時燃燒著堅定的信念,一往無前地行進下去,就會驚訝地發現:很多所謂的遠方其實並不遙遠。

84、忙碌的生活,偶爾放下腳步,約三五知己,點心幾樣,圍席而座,煮酒談笑;或沏一壺茶,手握一卷,臨窗而坐,細細品津,這,何不也是人生的另一種超然呢?

85、人生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

86、還沒高調的資格呢,就強調著低調。

87、無情歲月增中減,有味青春苦甜。集雄心壯志,創錦繡前程。

88、昨天已逝,明日是謎,面對今朝,盡力而為!

89、真正的愛情,需懂得珍惜和經營,沒有誰和誰是天生就註定在一起的。

90、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麼就努力改變未來。

91、多少情真,多少醉,一剪寒梅;細雨翡翠,芳菲菲,魂牽夢迴。

92、高調是我的品味,低調是我的性格。

93、學會低調,取捨間,必有得失。慎言,獨立,學會妥協的同時,也要堅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則。明白付出並不一定有結果。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94、將相本無主,男兒當自強。

95、其實女孩子對男人的要求很簡單就是一顆真心。

96、一輩子那麼長,一天沒走到終點,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一個才是陪你走到最後的人。有時你遇到了一個人,以為就是他了,後來回頭看,其實他也不過是這一段路給了你想要的東西。

97、只要你在路上,就不要放棄前進的勇氣,走走停停的生活會一直繼續。

98、經歷過;才會明白;有付出才有回報。

99、不確定就是沒在彼此的心上,情感根本無需試探,懷揣那些心知肚明的感情就夠了。

100、如果我沒有,我就一定要,我一定要,就一定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