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養造句

1、在我的記憶裡,老外祖母和別家合住在一個院子裡,是靠西的一間土房,很矮。進屋、門後靠東牆支著一口鍋,煙薰火燎,牆壁黑黑的,光線顯得更暗,靠北牆是支起的床……

2、除夕夜,我合住了兔年的日誌,翻開了龍年的檯曆,合住的是那些成果與煩惱,翻開的是諸多希望與快樂。就讓這希望與快樂陪伴著你我及大家共度這龍年吧!

3、他和我合住這間宮殿一般的房間.

3、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4、聖田集合住宅位於高雄市四維路上,四維路是高雄市重要的景觀道路,鄰近則有主要幹道中山路,還有高雄捷運R8三多商圈站。

5、集合住宅建築排水立管排流方式之設計,規劃工程師為求效能安全,現況以採用雙管或多管分流之排水立管型式為主。

6、你若同意合住雙人房間就可以省下單間附加費了。

7、另外,在歐美地區的大學裡,很多男女學生合住在同一單元,但各自也有自己不同的房間。

8、這條狹窄的街上都是兩戶合住的樸素房屋和小草地,這時已被跟隨他的人擠得水洩不通.

9、他和另外三個學生合住一套房子.

10、這是你的病房,與另一患者合住.

11、大部分學校在過去三四年即已推出自由選擇合住室友方案。

12、第四部分結合住房市場的內在聯絡和執行規律,探討了當前實現武漢市住房市場供求平衡的政策及措施保證。

13、並且,他說,混合住宿的室友們互相照顧,像兄弟姐妹一樣。

14、集合住宅的設計,卻讓我們看到了一種可能性,一種可以拋開約定成俗的市場制約,回到生活,回到土地,回到單純。

15、心神不定的夏一木合住手機,瞅瞅神色自若的陳豔雪。

16、最適合住在西北位的人公務員、行政人員,利於其加官進爵。

17、我們那裡是差遷小區,我們幾個存合住一起。

18、學生跟平時一樣,上課時,摺疊窗就合住了。

19、林天陽得知冷青鋒和方進合住在一起,想到馬上就要到考核時間了,自己也不打算進入通天塔,所以就乘熱打鐵的邀請他們同住。

20、他看到這個老鷹溫順地搖晃了下身軀,把巨大的翅膀張開了又合住,她並沒有對眼前的這個人類做出危險的舉動。屈遠志

21、除了英語和日語課之外,在寶兒第一次搬到日本,是和一位NHN的播音員合住,以便完善她的日語發音。

22、然後,後院的木質牆壁開始生長彎曲,最後和前邊的旅館何為一處,旅館的門窗和自動合住,一根根青藤纏繞在外面,讓整個旅館沉底封閉。

23、無名少年呆呆的望著這個一絲不掛的女子,望著這個女子如天女下凡一般的姿勢,嬌嬈的身體,冷冰冰的極致的瓜子臉,彷彿周圍的花朵都要被女子的美羞的合住。

24、實際上,在國外高校,男女生同樓住宿現象非常普遍,不僅如此,男女生合住同一宿舍的現象也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