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碧萬頃造句

1,能寬恕別人是一件好事,但如果能將別人的錯誤忘得一乾二淨那就更好。

2,出了事故,你不能把責任推卻得一乾二淨。

3,教室被打掃得一乾二淨。

4,農民伯伯用農藥把稻田裡的害蟲收拾得一乾二淨。

5,如此簡單的道理,在我們長大之後,被遺忘的一乾二淨。

6,考試前背得不亦樂乎,考試一過,忘得一乾二淨。

7,每次你都將你自己噶責任推得一乾二淨,你幾時有知道你自己系唔啱咖。

8,他拼死拼活地置下這點產業,不料被一把大火燒得一乾二淨。

9,他確實餓極了,不一會兒將兩大碗麵條狼吞虎嚥般吃得一乾二淨。

10,家中無人,那隻饞貓竟把碗櫥裡的菜吃得一乾二淨。

11,不過分離了三個月,他就把我們的海誓山盟忘得一乾二淨。

12,街道已被清潔工們打掃得一乾二淨,連一片樹葉都沒有。

13,初一班的同學把操場打掃得一乾二淨。http://3du.tw/7565194.html

14,風助火勢火借風威,把曹營的戰船燒個一乾二淨,岸上的營寨也被燒的兵馬損失不計其數。

15,一些小事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大事震天動地!

16,勞笠把自己的靦腆忘得一乾二淨,並且立刻變得隨和了。

17,華麗的誓言,把現實的鋒利遺忘得一乾二淨。

18,如果你和那個女人最初有愛情,哪怕之後愛情消失得一乾二淨,留下的遺蹟也是婚姻穩固的最好基石。

19,陳紅同學把教室打掃得一乾二淨。

20,如此簡單的一道理在我們長大之後被遺忘的一乾二淨。

21,我想我是要把我的腦袋清理得一乾二淨,就像我五十年前降生到這個已被糟蹋破壞的星球上來時那樣。

22,假如秋天是悲涼蕭條的,那麼柳樹灣的秋天便是美麗涼爽的。漫步灣中,枯黃的柳葉蝴蝶般紛紛飄落下來,抬頭仰望,呵!好一幅柳葉飄落圖!心中的不悅總能忘得一乾二淨,秋天的柳樹灣是我心靈的過濾器,我的心很高很綠。

23,小花園裡的亭子,是神奇而又美麗的地方。有人如果生氣,就可以坐在那裡,看著生機的花草樹木,憤怒馬上消失的一乾二淨。小麻雀坐在亭子上唱起了悅耳的歌謠,陪著美麗的亭子,引出了人山人海的小朋友。

24,那位大財主雖然金玉滿堂,可是兒子不成器,偌大家業,不過十年便揮霍得一乾二淨了。

25,為了掩人耳目,這位偉大的國王力圖將阿赫那吞、圖坦卡蒙和阿瑪納時期“異教徒們”的歷史遺蹟抹除得一乾二淨。

26,他這樣做完全是別有用心,以後一旦發生事故,他可以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27,電腦終於復活了苦搜...........QvQ。系統重灌很多東西都不見得一乾二淨。

28,他們是紅色的象徵,他們是希望的象徵,他們就是勇敢無畏的消防隊員!哪兒有環保者,哪兒就一乾二淨,不管他們自己多累,不管多麼辛苦,總是為了祖國而默默奉獻著,為了環保,永遠奮鬥。

29,妹妹:哥,你是我見過最愛乾淨的人。小新:過獎了,你是怎麼看出來的?妹妹:不管什麼事,你都推得一乾二淨。

30,你知道在刮獎卷的時候看到第一個謝字就停下來,看到這一班公車已經關門等下一輛就好,卻非要把它颳得一乾二淨,追得氣喘吁吁。才明白,不該把一段感情折磨得氣數已盡,才知道大勢已去。